昆仑健康惠多保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及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8
100
昆仑健康惠多保是刚推出的一款重疾险,那么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这款产品多少钱一年了,那么我们一起来看这款产品究竟贵不贵。

昆仑健康惠多保多少钱一年

昆仑健康惠多保费率表

沃保网提醒:昆仑健康惠多保的保险期间有保至70岁、80岁和终身三种选择,上图演算的是保至终身的费率。用表中数据乘以保额倍数即可获得实际保费,例如0岁男性保50万元,保险期间选择20年交,则首年保费为934*(50/10)=4670元。

从上表可以看出,随着年龄的增加,患病的风险也加大,保费也在递增,所以买保险要趁早。而且选择20年交这样的长期交费期间更适合大多数普通人,这样既能减轻经济压力,获得足额的保障,同时也更容易获得保费豁免。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货膨胀会让实际总交的保费并不会高出多少。

昆仑健康惠多保案例演示

小林今年24岁,是一个活泼阳光的大男孩,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因为大学同学的影响,他打算给自己购买一份商业保险,不过刚参加工作,积蓄不多,所以想选择一款可以投定期的重疾险。在朋友的推荐下,他购买了昆仑健康惠多保重疾险,保险期间选择保至70岁,基本保额30万元,交费期间20年,首年保费3969元。在度过90天等待期后,小林可以享受的保险利益如下:

1、重疾保险金:105种重疾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1次30万元,累计3次共90万元。

2、轻症保险金:40种重疾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1次9万元,累计3次共27万元。

3、身故保险金:如果小林不幸身故,那么保险公司将给付30万元给合同受益人。

4、全残保险金:如果小林不幸全残,那么他将获得30万元的赔付。

5、疾病终末期保障:如果小林不幸处于疾病终末期,那么保险公司将赔付30万元给他本人。

6、保费豁免:在小林初次确诊轻症或者重疾后,自确诊日起剩余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权益不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