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全佑至享2019和天安吉祥树经典版哪个好?更值得投保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15
100
友邦将旗下的重疾计划全佑至享进行了升级,据说是诚意满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那么友邦全佑至享2019到底怎么样呢?

友邦全佑至享2019集轻症、重症、特定恶性肿瘤、现代病、生命终末期、老年长期护理、身故、全残、意外、豁免10大保障功能于一体,助您周全保障。那么与天安吉祥树经典版相比,谁更好呢?谁更值得购买呢?

投保规则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天安吉祥树经典版

投保年龄:友邦全佑至享2019投保范围有限制,只针对成人年,最高投保年龄只到55岁,而天安吉祥树经典版范围更广,从0岁到60周岁皆可投保。

等期待:友邦全佑至享2019是疾病等待期只有90天,终末期等待期180天;天安吉祥树经典版是90天,等待期越短,对投保人来说越有利。所以相对来说,是天安吉祥树经典版更好一些。

第一回合:天安吉祥树经典版得一分。

产品责任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天安吉祥树经典版

轻症:两款产品都是6次赔付不分组,并且在1-2次时,都是赔付20%基本保额,这个金额实在是有点低呢。后面3-6次,友邦全佑至享2019最高可赔付50%基本保额,相对来说,更好一些。

重疾:友邦全佑至享2019和天安吉祥树经典版都是单次赔付100%基本保额,只是天安吉祥树经典版覆盖病种多一点点。

此外,友邦全佑至享2019还有男女6种特定恶性肿瘤和6种高发现代病额外的责任,如果首次确诊的是这12种疾病当中的一种,可以赔付150%的基本保额。

第三回合:友邦全佑至享2019得一分。

豁免责任

友邦全佑至享2019,天安吉祥树经典版

身故:友邦全佑至享2019对于未成年的保障更好,18岁以前身故赔付100%基本保额。

等待期处理方式:友邦全佑至享2019实在等待期内发生轻症、重疾不承担责任,合同继续有效。更为人性化,而天安吉祥树经典版则是返回保费,保障较弱。

第三回合:友邦全佑至享2019

附加险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有2个可选附加险:全佑倍无忧D款重大疾病保险和全佑爱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但是强制了捆绑了强制捆绑搭售长期意外险,并且意外险有点贵。

天安人寿吉祥树经典版有附加两全保险,满期可返还。

第四回合:打平

保费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天安吉祥树经典版

从保费来看,天安吉祥树经典版还是比友邦全佑至享2019便宜许多,更具有性价比。

第五回合:天安吉祥树经典版得一分。

小编总结

从前面的对比来看,友邦全佑至享2019和天安吉祥树经典版两者打平,如果比较主要疾病赔付的话,可以考虑友邦全佑至享2019,如果比较注重保费和性价比,天安吉祥树经典版比较好一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