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全佑至享2019和人保福哪个好?更值得投保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15
100
友邦保险近期推出了一款新品叫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是一款明星产品,它和人保福对比哪个好?哪个更值得投保?

在保险产品中,各式各样的层出不穷,如果要在无数的产品中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那难度无异于大海捞针。因此选择产品进行对比,就将产品的范围局限在一些比较重要的方面,让大家能更直观的看出产品的优劣。以下将从五个方面对比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和人保福。

1、投保规则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人保福

投保年龄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是18-55岁,人保福是0-65岁。由此看人保福有覆盖到未成年部分。

犹豫期人保福比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多出5天,有利于投保人慎重的考虑自己的选择,思考自己投保的产品适不适合自己。

缴费期间来看,人保福有一次交清、5、10、15、20、30年交这6种缴费方式,灵活人性,给予投保人足够的选择空间,而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只有10、18、23年交三种。

友邦全佑至享2019的疾病等待期是90天,终末期是180天。人保福的疾病等待期是180天。

第一回合:人保福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人保福

友邦全佑至享2019,人保福

轻症保障来看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全面占优,保障病种有60种,赔付6次,1-2次赔付20%保额,3-4次赔付30%保额。而人保福保障病种为50种,赔付3次,赔付20%基本保额。

重疾方面人保福会比较有利于投保人,毕竟同样保100种重疾,同样赔付1次,人保福不分组,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分4组。

特定疾病方面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会比较吸引投保人,毕竟赔付金额是100%基本保额加50%额外保额。

第二回合: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得一分

3、豁免责任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人保福

就豁免责任的表格来看,人保福在被投保人方面多了重疾豁免,以及可附加投保人豁免,身故保障也分为成年和未成年,对未成年有单独划分保障。

第三回合:人保福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属于组合险,除了主险是重疾险外,还可以附加别的险种,而人保福也属于主险合同,可以独立承保,也可再附加其他险种,两款保险产品相差不大。

第四回合:双方打平

5、保费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人保福

依图可知,相近条件下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比人保福来得划算、经济。因为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18年交保费都跟人保福差不多,如果和人保福一样20年交,肯定更少。

第五回合: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得一分

沃保点评

双方各得两分,可以说势均力敌,如果非要选出一个更好的还是有点为难人的,只能说,大家可以依照上面的对比来分析清楚自己的需求,再做出有利于自己的选择。产品无绝对的好坏,只有适不适合自己。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