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赢悦人生B款怎么样?什么不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15
100
泰康赢悦人生B款是一款怎么样的保险产品?在什么情况下保险公司是不赔付的?接下来和小编来一起看看下文吧!

泰康赢悦人生B款怎么样

年金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生存为给付条件的人寿保险,但是生存保险金的给付方式,一般是按年度周期给付一定金额,所以被称为年金保险。其中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强制储蓄,保证既定目标的顺利完成。

年金险的形式有很多,包括教育金、养老金等,是一款保障型的产品,并没有基金、股票那样的高收益。

泰康赢悦人生B款可保障至年满105周岁,凡是符合承保条件的被保险人皆可投保,主要保障特别金、生存金、教育关爱金、祝寿金及身故等方面。

在申请领取保险金的时候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保险合同;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申请各类保险金时须提供的特殊证明和资料

4、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伤害程度等有关的其他证明和资料。

以上证明和资料不完整的,保险公司将及时一次性通知受益人补充提供有关的证明和资料。

保险金作为被保险人遗产时,继承人还须提供可证明其合法继承权的相关权利文件。

泰康赢悦人生B款

泰康赢悦人生B款不保什么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者注射毒品;

(4)被保险人在本合同成立(或最后复效)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5)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者驾驶无合法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者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者核污染。

若发生(1)项,合同终止,向投保人之外的其他权利人给付合同当时的现金价值;若发生(2)-(7)项,终止合同,且退还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