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全佑至享2019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哪个好?更值得投保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15
100
友邦保险近期推出了一款新品叫友邦全佑至享2019,是一款明星产品,它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对比哪个好?哪个更值得投保?

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有100种重症保障,重疾种类涵盖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及多种新型治疗手段,为健康护航。60种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保障高发重症早期阶段,获赔条件更易。还有男女各6种特定恶性肿瘤、6种高发现代病,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重点风险呵护终身。那它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对比哪个好?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1、投保规则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投保年龄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是18-55岁,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0-60岁。由此看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有覆盖到未成年部分。

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缴费期间是10、18、23年交,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一次交清、10、20、30年交。

友邦全佑至享2019的疾病等待期是90天,终末期是180天。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的疾病等待期是180天。两者互有优势,可比性微弱。

第一回合:双方打平

2、产品责任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友邦全佑至享2019,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轻症保障来看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全面占优,保障病种有60种,赔付6次,1-2次赔付20%保额,3-4次赔付30%保额。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障病种为30种,赔付3次,赔付20%基本保额。

重疾保障方面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保障了100种,分4组,赔付1次。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障了80种,分2组,赔付3次,间隔3年。可以知道重疾方面两者各有自己的长处,友邦保障病种多,分组也多,但赔付次数少。国寿保障较少,分组较少,但赔付次数多。

特定疾病方面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有保障,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没有。

第二回合: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得一分

3、豁免责任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身故保障方面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是赔付100%基本保额,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18岁前赔保费或现金价值中的较大者,18岁后赔保额、保费或现金价值中的较大者。

被保人豁免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是自带轻症豁免,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自带30种重疾豁免。相对来说国寿比较划算,毕竟重疾的医疗费用高太多。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还可附加投保人轻症双豁免。

等待期内处理方式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会更合理科学,它等待期内发生轻症、重疾虽不承担责任,但不影响合同效力。上述可知国寿稍胜一筹。

第三回合: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属于组合险,除了主险是重疾险外,还可以附加别的险种,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也属于主险合同,可以独立承保,也可再附加其他险种,两款保险产品相差不大。

第四回合:双方打平

5、保费对比

友邦全佑至享2019,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依图可知,相近条件下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比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来得划算、经济。

第五回合:友邦全佑至享(2019)全能保计划得一分

沃保点评

由上述五项对比可知,双方多次打平,因而说明两款产品各有优势,所以小编建议在选择这两款保险产品时可以侧重自己在意的方面,自己觉得需要哪方面的利益就去选择,适合自己就是最好。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