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全佑至享2019问题汇总(豁免、返本、犹豫期等)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15
100
友邦保险于近日重磅推出友邦全佑至享2019对旗舰产品重疾保障计划,全佑系列的核心保障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客户提供贯彻始终的周全保障。

友邦全佑至享2019如何豁免保费

友邦全佑至享2019是轻症多次给付的产品,因此自带被保人轻症保费豁免,只要是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那么自确诊日后剩余各期保费都免交,合同权益不变。

友邦全佑至享2019可以返本吗?

友邦全佑至享2019属于重疾单次给付的消费型保险,自身不带有返本功能,但是因为身故或全残是赔付保额,所以相当于是返本了。

友邦全佑至享2019的犹豫期是多少天

自投保人签收合同次日起十日为犹豫期。请投保人认真审阅合同条款,在犹豫期内投保人可以申请解除合同。在犹豫期内申请解除合同时,投保人需要填写申请书,并提供投保人的保险合同及有效身份证件。自保险公司收到解除合同的书面申请之日起,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将在扣除工本费后退还投保人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并且保险公司对合同终止前发生的保险事故不承担保险责任。

友邦全佑至享2019

友邦全佑至享2019的附加险

友邦全佑至享2019可附加多次重疾。恶性肿瘤、的赔付,如果附加了这些险种,那么原来的1次赔付就会变成3次赔付,其中重疾多次赔付的间隔时间为1年,恶性肿瘤的多次赔付间隔时间为5年。关于恶性肿瘤第二次赔付的间隔期,目前行业内,3年是最短的间隔期设置,因此从同行对比来看,全佑至享癌症二次赔付间隔期5年就显得非常苛刻了。

另外从癌症实际的复发时间周期分布来看,基本也都在3年内或者最多3年左右时间就会复发。因此如果某款产品设置了一个5年间隔期,基本上是不想承担太多人群癌症二次赔付的责任。对保险公司来说,是好事,可以降低赔付概率,多赚点钱;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好的条款,明明3年后就有可能拿到二次赔款,非要等5年才可。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