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晴天保保对比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30
100
瑞泰晴天保保是今年推出的新品,而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也是这个系列的最新款,那么这两款产品哪款产品会更好,更值得购买呢?

瑞泰晴天保保是瑞泰人寿推出的新品,可以说是少儿定期重疾险中的“战斗机”,而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也是太平洋保险的明星产品,接下来我们会从投保规则、产品责任等五个角度进行分析,看看哪款产品更好。

1、投保规则对比

投保规则

从投保规则的对比来看,这两款产品除了投保年龄与疾病等待期都是一致的外,其余方面差别还是挺大的。

在犹豫期方面,瑞泰晴天保保会更久,投保人有更多时间考虑是否要退保;在保险期限方面更是比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要灵活,有4种可选;在交费期间方面就更不用说了,前者可以说是完胜。

第一回合:综合来看,瑞泰晴天保保胜出,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责任对比一

责任对比二

疾病保障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地方。从这两款产品的对比来看,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本身也算是一款不错的少儿重疾险,只可惜是遇到了瑞泰晴天保保。后者轻症给付额度更高,重疾则是不相上下,瑞泰晴天保保的重疾保额可以增长,最高至175%保额,这是很高的一个额度;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则是赔付基本保额加已交保费,也不差。

两款产品也都包含特疾保障,额度也都不低,分出高下的还是中症保障。瑞泰晴天保保引入了中症责任,使得保障更全面,这是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所不具备的。

第二回合:瑞泰晴天保保险胜,得一分。

3、保费豁免对比

豁免责任

从豁免责任对比来看,二者差距不大,都自带或者可以附加保费豁免;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的成年人身故责任更高,而瑞泰晴天保保则是在等待期内患症的处理方式方面胜出。

第三回合:二者各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本身就是两全险附加重疾险的形式,瑞泰晴天保保也可以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因此平分秋色。

第四回合:二者各得一分。

5、保费对比

保费对比

从保费上看,因为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只有10年交一种交费期间,所以无法直接比较,但是从表中可以大概看出,其实它的保费也不贵,不过在结合二者之前的保障内容看,瑞泰晴天保保更具性价比优势。

第五回合:瑞泰晴天保保得一分。

小编总结

这两款产品从比分上看虽然差距很大,实际上更有特点。如果追求极致性价比,那么选择瑞泰晴天保保;如果更信赖大牌保险公司,那么选择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毕竟出自大牌保险公司,服务网点会更多。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