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晴天保保对比国寿康宁少儿重疾险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30
100
瑞泰晴天保保与国寿康宁少儿重疾险都是定期险,那么哪款产品会更好,更值得购买呢?

瑞泰晴天保保是瑞泰人寿推出的新品,可以说是少儿定期重疾险中的“战斗机”,而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是老牌保险公司——国寿的明星产品,接下来我们会从投保规则、产品责任等五个角度进行分析,看看哪款产品更好。

1、投保规则对比

投保规则

从投保年龄和等待期看:这两款产品都是一致的,没有区别。

从犹豫期来看:瑞泰晴天保保的犹豫期长达20天,而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的条款里没有提及犹豫期,应当被视为没有,这意味着消费者没有时间考虑是否真的要投保。

从保障期限看:这两款产品都属于定期重疾险,不同的是瑞泰晴天保保的保险期间有15年、20年、25年、30年四种可选,而国寿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则则只有30年一种,显然前者的选择更多。

从缴费期间看:瑞泰晴天保保的缴费期限就更多了,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限只有10年交,因此前者选择更多。

第一回合:综合来看,瑞泰晴天保保胜出,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责任对比一

责任对比二

疾病保障是重疾险的核心保障之一,也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内容,从这两款产品的对比来看,二者并不属于一个级别的较量。瑞泰晴天保保不管是轻症、重疾还是特定疾病,在给付次数、给付比例方面都是完胜,更何况它还具备中症保障,保障更完善、全面。

第二回合:瑞泰晴天保保得一分。

3、保费豁免对比

豁免责任

从豁免责任对比来看,国寿康宁少儿重疾险除了成人身故责任占优势外,在其余方面可以说是完败。瑞泰晴天保保自带轻症、重疾保费豁免,也可以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更重要的是等待期内处理患病的方式可以让被保人依然享受重疾保障,难能可贵。

第三回合:瑞泰晴天保保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可以单独投保,也可以附加两全险等其他保险,瑞泰晴天保保也可以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因此平分秋色。

第四回合:二者各得一分。

5、保费对比

保费对比

从保费上看,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原本不算贵,只是“不幸”遇到了瑞泰晴天保保这样的性价比之王,再结合它的保障内容,优势更为明显。

第五回合:瑞泰晴天保保得一分。

小编总结

瑞泰晴天保保完胜,与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相比保障更全面,保费更低,性价比更高,而后者唯一的优势大概就是出自大牌保险公司,服务网点和售后服务占优势了。综合来看,小编个人的建议还是选择瑞泰晴天保保更为合适。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