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诚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怎么样?有什么特色?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30
100
英国保诚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为消费者提供疾病多次赔付保障,还是市場上独有的就切除良性肿瘤提供额外赔付的重大疾病保障计划。那这款产品到底好不好?有什么特色呢?

英国保诚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怎么样?

英国保诚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为客户提供118种疾病保障,涵盖56种严重病况、61种早期严重病况及1种良性病况,可多次赔付,还有身故保障和分红计划;

1-65岁可投保,多种交费期间可选,交费灵活;

英国保诚守护健康怎么样

英国保诚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产品特色

1、涵盖118种病况,保障全面

英国保诚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为118种病况提供保障,包括56种严重病况、61种早期严重病况及1种良性病况,令客户倍添安心,而常见的病况如癌症、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等亦列入受保障范围内。

假如受保人确诊患上任何一种受保的严重病况,保诚将一笔过支付高达当时保额100%作为严重疾病保障;或保诚会于受保人不幸身故时支付此金额作为身故赔偿。

2、索偿严重疾病保障后仍可就癌症、心脏病发作及中风享有320%额外保障

受保人86岁前就癌症索偿最多2次,以及就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索偿合共最多2次,而保诚将每次支付当时保额的80%作为严重疾病延伸保障,上限为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当时保额的320%。

3、市场独有:为良性肿瘤切除手术提供额外赔偿

当确诊为良性肿瘤时,固然可以松一口气,但手术始终属于创伤性,而康复期间的财务负担,包括收入损失更是在所难免。因此,假如医生怀疑受保人之肿瘤属于恶性,并只可以透过手术完全切除方可确定肿瘤属于良性,保诚将支付高达当时保额的10%作为额外赔偿。

4、就早期严重病况提供保障,包括癌前病变

当受保人确诊患上早期严重病况,保诚将根据该病况支付高达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当时保额的20%或25%作为赔偿。

客户可就计划的早期严重疾病保障获最多3次赔偿,其中原位癌(癌前病变)及冠状动脉血管成形术可分别获支付最多2次赔偿,每次赔偿可高达当时保额的25%;而早期甲状腺或前列腺癌及次级侵害性恶性肿瘤则可各获支付最多1次赔偿,赔偿高达当时保额的25%;其他57种受保的早期严重病况每种可获支付最多1次赔偿,该赔偿高达当时保额的20%。

5、首10年可获50%额外严重疾病保障或身故赔偿

保诚特设额外危疾加护保,提供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当时保额的50%之额外保障。

假如客户在计划生效之首10年内索偿严重疾病保障或身故赔偿,额外危疾加护保将支付此一次性的额外保障。

6、涵盖先天性疾病或发育异常相关病况

保诚会为先天性疾病或发育异常所引致的病况提供保障,相关引发的病况需在保单发出后首90日内未获发现。

7、早期严重疾病保障或严重疾病保障相关保费豁免

(1)早期危疾保费豁免保障:豁免随后12个月的保费

(2)危疾保费豁免保障:保费豁免,并保障至86岁前

8、集保障及长期储蓄于一身

守护健康危疾加护保不单提供全面保障,同时是一个提供长期储蓄价值的股东全资分红计划。当客户退保时,保诚可能支付保证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