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投保规则及注意事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03
100
投保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之前,可以先了解了解该产品的投保规则和要注意的内容哦!避免发生理赔时,引发不必须的理赔纠纷。

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投保规则

1、承保年龄:指投保时被保人的年龄,投保年龄以周岁计算,合同接受的投保年龄为45周岁(含45周岁)至 70 周岁(含70周岁)。

2、保险期间:合同的保险期间分为两 种:10年和20年,自合同生效日零时起算。合同的保险期间由您在投保时与我们约定并在保险单中载明。

3、保费缴纳:交费方式和交费期间由投保人和保险公司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分期支付保费的,最长可分为20年交,每年的保单周年日为对应的交费时间。若超过这个时间仍未交费的,也不用担心,有60天宽限期,宽限期内没有交保费出险了,也会按约定理赔。

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

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注意事项

1、该产品有90天疾病等待期,等待期内因为疾病的原因导致被保人罹患原位癌不赔,合同继续有效;等待期内因为疾病的原因导致被保人罹患恶性肿瘤,赔已交保费,合同终止;等待期内因为疾病的原因导致被保人发生发生疾病、症状或病理改变且延续到等待期以后被确诊合同约定的原位癌或恶性肿瘤,不赔,合同终止。(意外导致的,无等待期限制)

2、受益人是指领取保险金的人,分为生存受益人和身故受益人,您在投保时记得了解清楚。生存受益人一般是投保人或被保人,领取的是原位癌或恶性肿瘤保险金;身故受益人可以选择法定或指定,法定是保险法规定的父母、子女、配偶平均分配,指定可以选择指定一个人或者多个人,可以有投保人在投保时,跟保险公司约定好受益顺序和受益份额。身故受益人,一般领取的是身故保险金。(避免发生理赔纠结,投保时务必确定清楚受益人。)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