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6
100
中国人寿非常热门的医疗险——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贵不贵?一年多少钱?值得买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附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款费率表和案例分析。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

谁能保?

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的健康人士都可以投保。

保多久?

保障期是一年,但是可以续保至80周岁。

多少钱?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款费率表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案例演示

交多久?

该产品是医疗险,一般都是一年收一次费用,分为首年费率和续期费率,随着年龄增长,住院风险提升,每年的续期费率会比首年费率多个几十块钱,如上表所述。该产品最便宜的年龄段是16-20周岁,以18岁有社保为例,首次投保,保费只要168元,第二年续保的保费是177元,一年比一年多一点。投保成功后,可以享有如下保障内容:

1、一般医疗年限额100万元:扣除1万免赔额和医社保报销部分,剩余医疗费按100%报销,包含了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保险金、门诊手术保险金、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2、恶性肿瘤额外保障100万元:扣除1万免赔额和医社保报销部分,剩余医疗费按100%报销,包含了癌症住院医疗保险金、癌症特殊门诊保险金、癌症门诊手术保险金、癌症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3、恶性肿瘤住院年限额5万元:按实际住院天数,每天补贴200元,累积补贴金额不超过5万元。

注意:若您是以有社保的身份投保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的,在就诊时要记得使用社保就诊,这样才会按100%报销免赔额和社保剩余还没报销的部分;要是没用社保就诊,只能按60%报销了。例如,同样是花了8万医疗费,住院7天,有用社保就医报销的金额=(8万-1万免赔额-2.7万社保报销)*100%=4.3万+住院补贴1400,等于自己只要出8600;反之,没用社保就诊报销的金额=(8万-1万免赔额)*60%=4.2万++住院补贴1400,等于自己要出4万多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