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和国富一世无忧定期寿险哪个性价比高?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30
100
定期寿险最大的特点就是保费很低,保额很高,所以近年来也是颇受保险消费者喜爱,保险公司推出的定期寿险一波接一波,沃保网小编就市面上较为热销的两款定期寿险“华贵大麦”和“国富一世无忧”进行对比。



一、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华贵大麦投保年龄更宽泛一些,最高投保年龄至60周岁。国富一世无忧最高投保年龄至50周岁。

2、保险期间:华贵大麦保险期间最短10年,最长保至70周岁。国富一世无忧保险期间最短20年,最长保至80周岁。

3、交费期间:均支持10年交、20年交、30年交,华贵大麦多了趸交(一次交清)、5年交两种形式。

4、最高保额:国富一世无忧最高保额150万,华贵大麦免体检保额高达300万,线下体检版保额可更高。

5、直系亲属投保:两款产品都可以为直系亲属投保,投保人为本人、配偶、父母、子女投保。

二、保险责任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或全残,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合同生效9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国富一世无忧定期寿险: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或全残,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合同生效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三、责任免除

责任免除即保险公司不赔的范围,因此责任免除越少对被保险人越有利。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责任免除仅3条(行业最少),国富一世无忧的责任免除有7条(一般常见)。

举例:假设被保险人因为酒后驾驶导致身故,因为酒后驾驶在国富一世无忧中属于责任免除,因此不予以理赔,但是在华贵大麦定期寿险中并非责任免除,因此可以获得赔付。

四、健康告知

健康告知决定被保险人是否有资格购买这份保险,华贵大麦的健康告知是4条(较宽松),国富一世无忧的健康告知也是4条(但相对严格一些)。

华贵大麦健康告知


国富一世无忧健康告知


五、保费价格

同样的投保情况,华贵大麦定期寿险标准体保费比国富一世无忧15%左右。

总结:相比国富一世无忧,华贵大麦定期寿险投保年龄更宽、等待期更短、保额更高、责任免除更少、健康告知更宽松、保费价格更便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