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定期寿险怎么样?多少钱?(附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26
100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以宽松的责任免除(仅3条)和健康告知(仅4条)在定期寿险市场站稳了一席之位,当然保费也是相当便宜才吸引了一票消费者,那么究竟每年的保费价格是多少钱呢?沃保网小编整理了大麦定期寿险的标准体费率表以供参考。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

【产品介绍】


【保费价格】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费率表(标准体)

每1000元基本保额对应年交保费 单位:元




【费率演示】

被保险人30岁,男性,基本保额100万元,选择交费期间10年,不同保险期间的年交保费区别:

保险期间至60周岁,年交保费3400元。(若选择交费期间30年,年交保费1510元)

保险期间至65周岁,年交保费4750元。(若选择交费期间30年,年交保费2110元)

保险期间至70周岁,年交保费6600元。(若选择交费期间30年,年交保2940元)

保险期间30年,年交保费3400元。(若选择交费期间30年,年交保费1510元)

保险期间20年,年交保费1780元。

保险期间10年,年交保费730元。

小结:保险期间越长,当然保费也就越贵啦,但是选择较长的交费期间,年交保费也就降下来了。

【常见问题】

1、不同年龄的人群购买这款保险有保额限制吗?

(1)18-40周岁:

有社保:常住地为一类地区可投保保额最高为300万元,常住地为二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200万,常住地为其他城市最高150万。

无社保:常住地为一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200万元,常住地为二类城市最高为150万,常住地为其他城市最高100万。

(2)41-50周岁:

有社保:常住地为一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200万元,常住地为二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150万,常住地为其他城市最高100万。

无社保:常住地为一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150万元,常住地为二类城市最高为100万,常住地为其他城市最高50万。

(3)51-60周岁:

有社保:常住地为一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100万元,常住地为二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80万,常住地为其他城市最高50万。

无社保:常住地为一类城市可投保保额最高为80万元,常住地为二类城市最高为50万,常住地为其他城市最高30万。

2、这款产品可以给别人买吗?

可以给父母、配偶、子女投保,但是必须获得被保险人的同意并认可保险金额。

3、受益人能指定吗?

可以指定父母、配偶、子女作为受益人,最多可以指定3名受益人。

4、外籍人士能买吗?

A:这款产品仅限有大陆身份证的人士购买。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