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华贵大麦”对比最智能“弘康大白智能” 区别+优势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2-10
100
最近出了两款定期寿险,一再推翻之前的寿险,便宜、免责少,占据了所有优势,一款是保费最便宜的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另一款按地区和个人情况保费自主定价的弘康大白智能定期寿险,这两款什么区别,各自的优势在哪,看深度分析。

华贵人寿刚出的华贵擎天柱旗舰版定期寿险极具性价比,不到一个月再出“华贵大麦”,挑战了自家的产品,并且再次超越,更是超过了大部分的定期寿险。

弘康人寿大白智能定期寿险,通过网上投保,可以快速定位,快速根据条件核算最优利率,高级定制,优选+身体承保保费更便宜。

华贵大麦VS弘康大白智能


华贵大麦定寿保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都是以保额赔付,保险责任简单,赔付直接。

华贵人寿VS弘康人寿

1. 华贵:2018年第三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282.46%,风险综合评级结果A类。

2. 弘康:2018年第三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26.77%,风险综合评级结果B类。

华贵大麦VS弘康大白智能

一、高龄适合投保华贵大麦

华贵大麦定寿最高投保年龄为60周岁,弘康为50周岁,如果要为父母投保,可能很多都已经超过了年龄,这样大麦定寿更有优势一些,有些父母还有机会投保。

二、等待期更短

如果是意外身故的话,两款等待期都不受限制,但是如果是疾病身故,等待期短的比较有优势,大麦90天,大白180天,大麦的等待期更短一些,健康体都可忽略。

三、健康告知宽松投保容易

华贵大麦健康告知4条,需要告知的事项较少,有很多慢性病都没有提到,乙肝、甲状腺等症状也都没有拒之门外,甚至高血压二级以下的也都可以投保。

在投保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如果这款保险有较高的拒保、延期、加费风险,还是要注意谨慎投保,一旦开了先例,后面的很多保险再投保都将受到影响。

弘康大白智能核保就比较严格了,很多疾病都不能投保:

两个健康告知对比起来,华贵是要宽松的多。

四、免责条款越少越有利

免责条款就是,到时候如果发生了这些事件引起的保险责任,可以不赔,所以写的越少,理赔的可能就越高。

华贵大麦只有3条!3条!3条!

只有故意犯罪和2年内自杀才免赔,其他情形都可以赔,当然如果没有及时续费,合同无效是不赔的。

看看大白智能的免除责任:



一般情况下,大白这样的免除是比较多的,而大麦打破了魔咒,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录,既然只保身故或全残,就以结果来赔,告知三条非常的宽松。

五、谁更便宜

从表格可以看出男性更便宜,尤其是非吸烟体,不过非吸烟体需要在保险公司指定的机构进行体检才可投保,体检后再投保,那不能投保的可能性就会变多,所以,不差几块钱的话,可以不用过分追求价格,身体有足够自信的话,也可以去体检,更便宜。

女性在价格上,两家差不多,不过有一点比较有意思,女性投保大白智能要注意了,体重有可能改变较多的保费,大白智能可以根据微信定位,确定投保地区,从而根据那个地方确定利率,还要根据年龄、身高、体重、年收入和职业来确定保费,多多少少都有些影响,一线城市,保费更便宜,身体状况更为标准的也更便宜。

沃保总结

这两款算是定寿里面价格都较为有优势的产品,大白智能更智能,但是健康告知较严格,大麦健康告知宽松,体检更便宜。

从理赔来看,大麦理赔也更为宽松,要求较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