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对比瑞泰瑞和定期寿险怎么样?哪个更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29
100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和瑞泰瑞和定期寿险都是行业内较优秀的定期寿险,沃保网小编将从保险责任、投保规则、责任免除、健康告知、保费价格五个方面进行对比,为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提供参考依据。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PK瑞泰瑞和定期寿险


一、保险责任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或全残,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合同生效9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瑞泰瑞和定期寿险: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或全残,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合同生效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120%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二、投保规则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投保年龄更宽泛一些,60周岁以内均可投保;保险期间最短10年,最长保至70周岁;交费期间上更具优势,最长可选择30年交费期间;免体检保额更高,可支持最高300万,线下体检版保额可更高;不仅可以为自己投保,也可以为父母、配偶、父母子女投保。

瑞泰瑞和定期寿险最高投保年龄至55周岁;保险期间最短20年,最长保至88周岁,保险期间选择更多样性;交费期间稍显劣势,最长交费期间为20年;免体检保额较低,最高150万;这款产品仅限本人购买。

三、责任免除

这两款定期寿险,最值得点赞的是责任免除少到仅有3条(行业最少)。责任免除即保险公司不赔的范围,因此责任免除越少对被保险人越有利。两款定期寿险的责任免除内容如下:

因下列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不承担保险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本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内二年内自杀,但自杀时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四、健康告知

两款定期寿险的健康告知都是4条,同类产品中健康告知非常宽松友好了,不过瑞泰瑞和定期寿险依然是目前健康告知最宽松的产品。

五、保费价格

同样的投保情况,华贵大麦定期寿险标准体保费比瑞泰瑞和定期寿险便宜了40%多。

总结:相比瑞泰瑞和,华贵大麦定期寿险等待期更短,保额更高,价格更优。如果身体健康状况不错,可先选择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如果华贵大麦定期寿险的健康告知通不过,可以再试试瑞泰瑞和定期寿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