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健康小佩奇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条款介绍:最高赔付460%保额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02
100
瑞华健康小佩奇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计划,保障101种基本重疾、35种轻症、10种少儿特定重疾,基本重疾赔1次、轻症赔2次、少儿特定重疾赔3次、自带被保人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又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少儿定期重疾险。

瑞华健康小佩奇少儿重疾保险

【产品条款】

瑞华爱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17周岁

保障期限:20年、25年、30年,终身

缴费期限:一次交清、5年、10年、15年、20年

基本保额:30万-100万

等待期:180天,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原因导致罹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重大疾病、少儿特定重大疾病或身故的,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的保险事故,无等待期限制。

【保障内容】

1、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障35种轻症,不同轻疾病累计赔付2次为限,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赔付达2次,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障101种重疾,赔付1次,给付100%基本保额,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3、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障10种少儿特定重疾,每次赔付100%基本保额,可赔3次,每次确诊间隔期需满一年。

首次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100%基本保额,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若此时尚未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则重大疾病保险金和首次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金一起给付,将获赔200%基本保额。)

第二次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自首次少儿特定重疾确诊满一年后再次罹患,给付100%基本保额,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第三次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自第二次少儿特定重疾确诊满一年后再次罹患,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4、疾病豁免保险费: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初次确诊合同定义轻症疾病、重大疾病或首次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后续各期未交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5、身故保险金:返还累计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6、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重疾疾病保险(可选):投保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列明的任一重疾(25种)或身故,豁免投保人后续应交纳的保险费。被保人的保障继续有效,本附加合同终止。

【案例演示】

王先生给儿子(0岁)买了小佩奇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计划,基本保额100万,保30年,20年缴费,每年保费1308.34元。

轻症疾病:30%保额×2次;

重大疾病:100%保额;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100%保额×3次;

并享受被保险人豁免保费和投保人豁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