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小佩奇少儿重疾险升级啦 新增高能“忠诚客户”权益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2-15
100
瑞华小佩奇少儿重疾保险是目前市面上竞争力很强的定期少儿重疾险,疾病保障全面,豁免关爱周全,保费价格便宜,2019年2月最新升级独创“忠诚客户”权益,解决客户投保少儿定期重疾险满期后可能因身体健康原因导致买不了重疾险的情况。


【产品介绍】


可选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等待期180天,投保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重疾或身故,豁免投保人后续应缴纳的保险费,被保险人的保障继续有效。

【产品优势】

1、保障101种重大疾病、35种轻症疾病不分组可赔2次、10种少儿特定重疾不分组可赔3次,并且患轻症、重疾、少儿特定重疾均可豁免保费,另外可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保障周全。

2、首创涵盖“投保时未发现的先天性疾病导致的轻症或重疾”。责任免除中未包含“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因此客户投保时未发现的先天性疾病导致的轻症或重疾,可以正常赔付。

3、多种保险期间、交费期间可供选择,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投保方案。

4、保费便宜,为0岁男宝宝投保,基本保额50万,保险期间30年,交费期间20年,年交保费仅640元。

【最新升级】

独创“忠诚客户”权益:瑞华小佩奇满期后的60日内可选择投保瑞华在售终身重疾保险,免健康告知,免等待期

1、适用人群:本合同的被保险人,选择保险期间为20/25/30年,投保时年龄+保险期间<=40,且在保险期间期满前,未解除、未中止过本合同,同时在本合同下未申请任何保险金赔付。

2、具体权益:本合同保险期间期满后60天内,本合同的被保险人可以以“免健康告知、免等待期”的形式投保《瑞华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经保险公司审核同意,按照届时费率、被保险人年龄、缴费期限计算费率承保。

3、该次投保《瑞华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需满足以下条件:

a) 被保险人需为同一自然人;

b) 投保《瑞华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不得高于本合同基本保额,且最高不得超过50万元;

c) 保险期间需为终身。

备注:

①“本合同”指《瑞华爱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

②若《瑞华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在权益发生时停售,将指定其他在售重大疾病保险作为“免健康告知、免等待期”的投保险种。

4、忠诚客户权益的优势:让买定期重疾的客户有更多选择,假如满期后,身体状况良好,就可以随便选择市场上的重疾险;如果满期后身体健康有小问题,那么就可以免健康告知、免等待期的投保瑞华指定的终身重疾保险。

就《瑞华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而言,30岁男性投保,基本保额50万,保至终身,交费期间30年,年交保费6225元,保障:105种重疾50万元;51种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首次15万元,第二次17.5万元,第三次20万元,并且享受轻症豁免权益。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