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小佩奇少儿重疾险保什么?多少钱?(附费率表+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03
100
瑞华健康小佩奇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的定期少儿重疾险,给宝贝最贴心的保障,一次重疾、二次轻症、三次少儿特定重疾、保障高、责任全、价格省。1岁男宝宝投保100万保额,保费仅需1240元/年。

白血病、脑恶性肿瘤、重症肌无力、严重川崎病等都是儿童时期发生率较高的重疾,很多家长在有了孩子之后,就开始着手为孩子买保险,进而开始了解保险,在给孩子买重疾险上,很多家长在终身和定期之间犯难,沃保网建议:在保额优先的情况下,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投保终身重疾险;如果预算有限,优先保证足额保障,则选择定期重疾险。

假设年交保费预算是1000元,交费期间20年,选择保险期间30年,保额可以做到约80万;二选择保险期间终身,保额只能做到约12万。

投保一份重疾险,保额至少要考虑到未来30年的医疗水平,建议保额至少做到30万,最基本做到50万,然后根据经济能力,定期检视保单,考虑是否加保。家长也可以选择终身+定期的组合投保形式,获取更长更高的保障。

瑞华爱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它还有个可爱的名称“小佩奇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产品介绍】


【费率表】

瑞华小佩奇(即瑞华爱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费率表

(每1000元保费对应基本保额) 单位:人民币元



【案例演示】

王先生去年喜得贵子(1周岁),在孩子出生后,他就开始寻思给孩子投保一份重疾险,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考察后最后选择了瑞华健康小佩奇少儿重疾险,基本保额100万元,保险期间30年,交费期间20年,年交保费1240元。附加投保人豁免,年交保费24.75元。

保障内容:轻症最高60万+基本重疾100万+少儿特定重疾最高300万

1、35种轻症疾病:不同轻疾病累计赔付2次为限,每次给付30万,赔付达2次,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101种重大疾病:赔付1次,给付100万,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3、10种少儿特定重大疾病:每次赔付100万,可赔3次,每次确诊间隔期需满一年,赔付达3次,合同终止。

4、疾病豁免保险费: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初次确诊合同定义轻症疾病、重大疾病或首次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后续各期未交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5、身故保险金:返还累计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6、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重疾疾病保险(可选):王先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列明的任一重疾(25种)或身故,豁免投保人后续应交纳的保险费。被保险人的保障继续有效,本附加合同终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