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条款介绍 最全面的优缺点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9-12
100
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产品的条款很多人都是相当的好奇,因为用户在想要购买产品的时候肯定想要了解这款产品的详细内容,当然除了条款内容之外,康宁少儿重疾险优缺点也是很多人好奇的地方。那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产品介绍】


备注:国寿康宁少儿重疾险是由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与康宁少儿两全保险组成的。

【责任免除】——注意这些情况不赔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产品测评】

一、优点

1、保障125种疾病,疾病保障数量有点多。

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障的疾病数量很多,从条款上我们可以看到该产品保障80种重疾+30种特定疾病(轻症)+15种少儿疾病。

2、重疾赔付比例高,赔付已交保费+基本保额。

该产品的重疾赔付是已交保费+基本保额,而很多产品的重疾赔付都是只有基本保额,这是重疾赔付很大的优势。

3、特定疾病保障30种,高发轻症保障全面。

 

从上图可知康宁少儿重疾保特定疾病(轻症)30种,其中11种儿童高发轻症保了9种,保障非常高,很适合为孩子投保。

4、少儿特定疾病保障15种,赔付比例100%基本保额。


5、满期金保险金,返还比例高达150%的已交保费。

康宁少儿的满期金是保险期满返还已交保费的150%,而大多数少儿重疾险满期金返还比例为已交保费的100%。

二、缺点

康宁少儿重疾险,小编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到明显的缺点,如果非说有缺点的话,那就是交费期间相对比较单一,因为它的交费期间只有10年交这一种选择。还有另外的一点就是等待期180天偏长,因为有很多的产品的等待期只有90天。

【沃保总结】

康宁少儿重疾险这款产品有很多的优势,比如说保障疾病数量多,高发轻症覆盖全面,而且这款产品相比较其他产品有一个明显的优势,那就是该产品的保费价格相当的划算。很适合保费预算没有很多的家庭,所以如果你的保费预算没有很多的话,可以考虑下这款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