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康宁少儿重疾保险 产品介绍+投保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8-03
100
国寿康宁少儿重疾保险计划是一款专门针对少儿投保的健康保障产品,由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与附加康宁少儿两全保险组成,提供80种重疾、30种轻症、15种少儿疾病、以及身故保障,满期还有满期金。

【产品组合】

主险: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附加险:国寿附加康宁少儿两全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17周岁

交费期间:10年交

交费方式:年交/月交

保险期间:30年

【保险责任】

等待期:180天,等待期内确诊重疾/轻症/少儿疾病,保险公司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意外导致则不受等待期限制)

一、重大疾病保险金

80种,确诊按基本保额与所交保费之和给付重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特定疾病保险金

30种(轻症),确诊按基本保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

三、少儿疾病保险金

15种,确诊按基本保额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

、身故保险金

18岁前身故,返还所交保费;

18岁后身故,返还所交保费的150%;

五、满期保险金

30年满期,返还所交保费的150%。

注:父母为孩子投保可同时附加少儿国寿福豁免疾病至尊版、国寿福豁免重疾至尊版,可获得孩子与父母的双豁免保障;

投保人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是否附加两全,附加两全提供身故保障和满期返还,不附加两全就单纯保疾病,可以减少部分保费,预算有限者可以考虑。

【投保案例】

案例一

王女士为刚满月的儿子投保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30万,10年交,每年只需交保费780元即可获得如下保障:

1、30种特定疾病保险金6万;

2、15种少儿疾病保险金30万;

3、8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所交保费

案例二

同案例一,王女士同时附加少儿国寿福豁免疾病至尊版、国寿福豁免重疾至尊版,只需每年额外交15元保费,除获得上述保障外,若在交费期间孩子不幸确诊特定疾病或少儿疾病可免交余期保费;或王女士不幸身故/全残/确诊重疾,也可免交余期保费,孩子继续获得保障。

案例三

王女士同时投保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宁少儿两全保险、附加少儿国寿福豁免疾病至尊版、国寿福豁免重疾至尊版,保额30万,10年交,每年交保费2813元,可获得保障具体如下:

1、30种特定疾病保险金6万;

2、15种少儿疾病保险金30万;

3、8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所交保费

4、孩子和王女士双豁免保障;

5、30岁满期领取41400元;

6、18岁前身故返还所交保费;18岁后身故返还41400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