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费率表 附上0岁男孩计划书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9-12
100
在现在这个社会中孩子跟老年成为了高发疾病的人群,针对这样的情况保险公司也推出了很多的少儿保险,比如中国人寿保险就有一款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对于这款保险购买者最想了解的就是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需要多少钱?具体的费率表又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沃保网小编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下。

儿童需要重疾险吗?

现在很多的父母都会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儿童需要购买保险吗?这个问题有一个明确的答案,那就是需要,因为儿童也是高发疾病的人群之一。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孩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存在,比如说意外、健康、生存等等。在孩子的生长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孩子会发生一些碰撞或者一些意外,而且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弱,所以会在无形中生病,这些都是不可控制的,所以最好的就是给孩子购买保险。

在很多人看来儿童重疾险没有多大必要,但是现在其实儿童重疾的发生机率也在逐渐的加大,投保儿童重疾险,生病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疗,让孩子更快恢复健康。

经过测评有一款好的少儿重疾险,那就是国寿康宁少儿重疾险,测评如下:

【产品组合】

主险: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附加险:国寿附加康宁少儿两全保险

【费率表】

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费率表

沃保小结:从以上的费率表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保费是年龄越大,保费越贵,所以要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一定要注意投保年龄。

【计划书分析】

性别:男

投保年龄:0岁

保险期间:30年

交费期间:10年

交付方式:年交/月交

年缴保费:2760元(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780元+附加康宁少儿两全险1980元)。

在这样的计划书下可以享受的保障权利如下:

①、等待期:180天,因意外原因导致的事故不受等待期限制。

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的处理方式:重疾、少儿、以及特定疾病返还已交保费。

②、重大疾病:保障80种重疾,赔付1次,按照基本保额与已交保费之和进行赔付。

③、特定疾病:保障30种特定疾病,赔付1次,赔付比例20%基本保额。

④、少儿疾病:保障15种少儿疾病,赔付1次,赔付比例100%基本保额。

⑤、满期金:保险期满,返还已交保费的150%。

⑥、身故:18周岁前,返还已交保费;18周岁后,返还已交保费150%。

【沃保总结】

从这款产品的费率表以及计划书,我们可以知道这款产品0岁刚出生的孩子保费最便宜,年纪越大,保费越贵,这款国寿康宁少儿重疾的男孩保费比女孩更低,大多数重疾险都是男性更贵,这款对男孩很有优势。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