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康宁少儿保障80种重疾+30种特定疾病+15种少儿疾病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9-13
100
购买重疾险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在选择重疾产品前你一定想要了解产品保障的病种有哪些?就拿国寿康宁少儿重疾险来说:赔付比例、疾病种类、疾病数量都是很多人在意的,那么就让小编带你来看下国寿康宁少儿125种疾病分析。


国寿康宁少儿125种疾病分析

国寿康宁少儿80种重疾(按照基本保额与所交保费之和赔付)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备注:红色字体的为保险协会统一规定的最常见的25种重大疾病,其中黄底红字部分为保险协会规定重大疾病保险必须包含的6种发生率最高的疾病。

从这个表格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保险协会规定的25种常见疾病之外,还有55种其他的疾病保障,在某些层面上还是增加了被投保人的保障范围。另外有一点就是45“严重肌营养不良症”在轻症中有一个相似的疾病为16“中度肌营养不良症”,这样的情况有一个好处就是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不同,两边都可获赔,提高赔付概率。

国寿康宁30种特定疾病(按照20%基本保额赔付)


备注:蓝色字体的为高发轻症疾病。

从国寿康宁30种特定疾病中可以看到标蓝的疾病有10种,其中唯一没有保障的高发轻症就是慢性肾功能衰竭,另外还有两点需要注意的就是特定年龄视力受损跟特定脑中风后遗症。

1、特定年龄视力受损要求相对宽松,因为该疾病只要符合矫正视力低于 0.1,视野半径小于 20 度就可以,而严重视力受损则要求(矫正视力为 0.02-0.1,视野半径为 5-20 度)

2、特定脑中风后遗症则与之相反,因为该疾病相比较于轻度脑中风多了这样一个要求,自主生活能力部分丧失,无法独立完成六项基本日常生活活动中的一项或两项

注意:六项基本日常生活活动分别如下:

(1)、穿衣:自己能够穿衣及脱衣;

(2)、移动:自己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

(3)、行动:自己上下床或上下轮椅;

(4)、如厕:自己控制进行大小便;

(5)、进食:自己从已准备好的碗或碟中取食物放入口中;

(6)、洗澡:自己进行淋浴或盆浴

国寿康宁15种少儿疾病(按照100%基本保额赔付)


备注:黄底黑字部分为少儿高发疾病。

在15种少儿疾病中少儿高发疾病占了6种,有助于投保人获得赔偿。当然除了这六种疾病之外,我们可以看到小肠移植的疾病也是在少儿疾病种经常看到的,所以少儿疾病的保障也是比较全面的。

【沃保总结】

国寿康宁少儿重疾险125种疾病,从数量上可能跟其他产品没有办法相比,但是高发重疾25种都有覆盖,高发轻症也覆盖相对全面,连少儿疾病的保障也相当到位,所以说这款产品还是疾病保障相对全面的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