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少儿版)重大疾病保险费率表(附投保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17
100
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从上市以来就以性价比打出一片天地,但可惜的是一直没有专属的少儿常青树系列。沃保网小编最新消息得知华夏人寿将在5月18日推出专为孩子打造,特定疾病赔2倍的少儿重疾险“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对比成年版常青树加量不加价!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对比成年版常青树加量不加价,究竟是真是假,我们通过费率表与案例演示,一看便知。

华夏人寿常青树(少儿版)重大疾病保险费率表

(基本保额1000元) 单位:元


从费率表我们可以看出

1、承保年龄支持0-17周岁,交费期间有五种:一次交清、3年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且从0-17周岁均支持最长20年交费期间。

2、费率查看演示:该费率表的基本保额是1000元,根据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别、不同的交费方式,就可以得出年交保费。

例如上图,9.29这一格就代表:为0岁男孩投保常青树(少儿版),基本保额为1000元,交费方式为20年交清,每年需要缴纳的保费就是9.29元。

实际投保的基本保额是1000元的几倍,就把年龄/性别对应的年交保费乘以相应倍数。还是前述的案例,基本保额改为30万元,则年交保费为9.29×300=2787元。

3、是不是真的加量不加价,看看保费对比。0岁男孩,20年交费期间,基本保额50万元,年交保费对比↓↓↓

4、针对这类长期少儿重疾险,投保人为父母,一旦在交费期间内父母出事故不幸失去缴费能力,那么在家庭受到重创时孩子的保险费也将成为负担。所以沃保网小编建议为孩子购买长期保险,能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条款一定要附加,保费不贵,而且投保人出现极端事故(例如身故、全残、重疾),孩子的保险合同保费可以免交,且保障继续有效。

因此对于上述5种交费方式,小编更推荐20年交清,不仅每年的缴费压力降到最低,也能更大的发挥豁免保费的作用。

【案例演示】

28岁的华女士想为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小公主投保一份重疾险,经过精心挑选之后,决定投保华夏常青树(少儿版),保障到终身,投保基本保额50万元,交费期间20年,年交保费4400元。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年交保费129元。

等待期:合同生效90日内为等待期,因意外伤害导致的保险事故不受等待期限制。等待期内患重疾,发生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等待期内患轻症、特定疾病条款未说明。

等待期后保障↓↓↓

50种轻症疾病保险金:15万(30%基本保额)×3次,给付满三次后,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豁免保险费:符合首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除了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余期未交保费全部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10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100%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者取大给付,合同终止。

25种特定疾病保险金: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再给付50万(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险金:未满18周岁,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已满18周岁,按50万(100%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者取大给付,合同终止。

投保人豁免保费:若华女士在交费期间内,不幸患轻症、重疾,或者发生身故、全残,免交余期未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孩子的保障依然不变。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