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少儿版5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明细及投保规则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7
100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保障终身,包含了50种轻症、100种重疾和25种少儿特定重疾,少儿特定重疾可以2倍保额赔付,请看沃保为您整理分析华夏常青树少儿版5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明细及投保规则。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50种轻症明细

50种轻症疾病最高赔3次,每次赔30%保额。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

以上是华夏常青树少儿版50种轻症明细,,蓝色部分为高发轻症疾病,红色部分为较特别的疾病,新出现的疾病类型。

极早期的恶性病变、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心脏瓣膜介入手术、主动脉内介入手术、较小面积Ⅲ度烧伤等都是高发轻症,高发的越多,到时候理赔的门槛越低。

轻症中没有保障“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但注意有保障“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这两个轻症,前者是症状,后者是治疗手术,这里保的是手术治疗,而且是介入手术不是开刀手术,与时俱进。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100种重疾明细

100种重大疾病赔一次,按照100%保额或现金价值或已交保费来赔付,三者取较大值进行赔付。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

以上为华夏常青树少儿版100种重疾明细,红色部分为儿童高发重大疾病,是属于行业公认的高发病种,少儿投保应当占据一定比例保障才更有意义。

第1至第6项重大疾病,即保险协会规定的必保的6种发生率最高的疾病,包括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不包括部分早期恶性肿瘤)、脑中风后遗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碍)、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须异体移植手术)、冠状动脉搭桥术(须开胸手术)、终末期肾病(须透析治疗或肾脏移植手术)。根据保监会发布的《中国人身保险业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2006-2010)编制报告》,6种常见重疾的发生率在较多年龄段的重大疾病发生率中占比为60%-90%,最高的占比高达94.5%。

所以100种重疾已经保障的非常全了,加上高发的少儿重疾更有保障。

除了以上两种,还保25种高发特定重疾,可以额外赔付100%保额,也就是如果发生这25种的任意一种是赔2倍保额的。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

以上为华夏常青树少儿版25种少儿特定重疾明细,都属于少儿时期容易发生的,有些还有年龄限制或赔付限制需要注意一下。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投保规则

谁能保——出生满28岁-17岁

保多久——终身

等待期——90天(意外伤害不受等待期限制)

怎么交——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

(最低保险金额为10000元,超过最低保险金额部分应为1000元的整数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