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遭剽窃事件及声明

沃保整理
2009-11-04
100
尊敬的沃保网会员朋友: 沃保网自建立以来,以服务广大保险代理人为基准,致力于打造保险代理人的网上家园,获得了广大会员朋友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目前,沃保网已经成为同行业中佼佼者。成为佼佼者的同时,不免会有人持着急功近利的心态,故意的模仿,以此作为宣传造假之用。近日,沃保网发现某一个网站,模仿沃保网的页面布局、内容板块等,试图干扰保险代理人的判断标准。为了维护沃保的版权所有与广大保险代理人

尊敬的沃保网会员朋友:

       

沃保网自建立以来,以服务广大保险代理人为基准,致力于打造保险代理人的网上家园,获得了广大会员朋友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目前,沃保网已经成为同行业中佼佼者。成为佼佼者的同时,不免会有人持着急功近利的心态,故意的模仿,以此作为宣传造假之用。近日,沃保网发现某一个网站,模仿沃保网的页面布局、内容板块等,试图干扰保险代理人的判断标准。为了维护沃保的版权所有与广大保险代理人的利益,沃保网作出如下声明和呼吁:

 

一、沃保网将追究该网站的不法行为;

 

二、沃保网的网址是www.vobao.com,提醒广大的会员朋友注意,如有不清楚或感觉疑惑,请拨打4006776886咨询;

 

三、请广大会员朋友在选择保险网站时,进行多方考查,切勿轻信。

 

沃保网

20091103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