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伊始 沃保网祝您happy满载!

沃保整理
2009-12-31
100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深藏于心底,铭记于脑海。  2010年元旦,万象更新,新年到了,您想做些什么?新的一年里,您的规划是什么?总结过去一年的签单历程,拜访客户的经验教训,规划新的一年里晋级高级业务主任……不论做什么,在2010年里,请记住沃保网的格言:笑容是良药,音乐是秘方,在新的一年的签单路上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深藏于心底,铭记于脑海。

  2010年元旦,万象更新,新年到了,您想做些什么?新的一年里,您的规划是什么?总结过去一年的签单历程,拜访客户的经验教训,规划新的一年里晋级高级业务主任……不论做什么,在2010年里,请记住沃保网的格言:笑容是良药,音乐是秘方,在新的一年的签单路上,我们一直陪伴,让您在在签单路上一路高歌,让您的业绩遥遥领先。

  沃保网全体工作人员致上最美的祝福,祝:沃保网新老朋友新的一年里,happy满载!签单多多!笑容多多!赚钱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备注: 
    沃保网的全体员工元旦放假3天,从2010年1月1日—2010年1月3日,休息是为了更好的休整,准备充足的精力,更好的服务于沃保网的朋友们!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