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怎么样?满期领多少钱?产品测评!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怎么样?满期领多少钱?产品测评!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18-65周岁可投保,可选择保障10年、20年、30年,含有满期生村保险金、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以及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多种保障。

一、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怎么样?条款测评!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65周岁

保险期间:10/20/30年

交费形式:3/5/10年交

【保障内容】

①生存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按保险期间届满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每期年交保险费×已经过的交费期数×保险期间对应的比例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比例:10年100%;20年110%;30年120%

②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按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每期年交保险费×已经过的交费期数×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到达年龄对应的比例、现金价值,较大值,

比例:18-40周岁:160%;41-60周岁:140%;61周岁及以上:120%

③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倍基本保险金额

④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2倍基本保险金额;

合同生效后且被保人满70周岁前,10倍基本保险金额;

合同生效后且被保人满70周岁后,5倍基本保险金额;

⑤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指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倍基本保险金额。

2、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倍基本保险金额。

3、驾驶非机动车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倍基本保险金额。

二、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有什么优势?

1、双重保障,安心无忧

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以其独特的双重保障设计,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一方面,它提供身故或全残保障,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提供坚实的经济后盾;另一方面,它还具备满期返还功能,让您的保险投入在保障期满时得到增值回报,能享受到全面的风险保障。

2、全面覆盖,守护您的安康

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的保障范围广泛,不仅涵盖了身故或全残风险,还保障范围覆盖自驾车、指定交通工具、非机动车、重大自然灾害等,最高给付10倍基本保险金额等多重保障。这些保障内容的设置,旨在全方位守护您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让您在面对意外风险时能够更加从容不迫。

3、量身定制,行稳致远

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提供多种缴费方式供您选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需求,选择合适的缴费期限和缴费方式。这样的灵活性让您可以更加轻松地规划自己的保险计划。

4、贴心的服务,感受家的温暖

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全方位、贴心的服务。无论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专业客服团队都会及时为您解答和提供帮助,让您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

三、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满期能领多少钱?

以被保险人为40周岁李先生,交费期间为:10年,保险期间:30年,基本保险金额:100000元,年交保险费:1920元。

各项保障如下:

可以看出李先生共交保费19200元,满期可领生存金23040元。

注: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合同条款为准!

四、两全保险适合哪些人买?

1、收入高的人

两全保险的保费不便宜,需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承担保费,所以两全保险比较适合收入高的人购买。很多收入高的人储蓄观念不是很好,认为自己收入高不需要存钱,因此一年到头账户余额都没有多少。而购买两全保险后,定期支付保费,能帮助强制储蓄,达到理财存钱的目的。

2、家庭经济支柱

家庭中的经济支柱能维系整个家庭的开支,一旦家庭经济支柱倒下了,那么全家人的生活都会受到影响,甚至有可能连日常开销都可能难以维持。因此,两全保险非常适合家庭经济支柱购买,即便是不幸身故家人能获得一笔赔偿金,以此来维持一段时间生活开销。

以上就是关于“农银人寿金穗安行两全保险怎么样?满期领多少钱?产品测评!”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