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最新条款+收益案例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4-03-28
100
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这是最近刚刚上市的最新养老保险,也是中国平安主打的养老年金险,产品优势就是领的多,领的久,所以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保险一直很受欢迎。

一、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最新条款分析

【投保须知】

1、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75周岁

2、保障期限:至106周岁

3、领取方式:年领/月领

4、保证领取:20年/30年,刚性兑付。

5、养老金起领时间:即期领取或约定开始领取年龄

①即期领取:是指20天犹豫期后开始领取

②约定开始领取年龄:可选55/60/65/70/75/80周岁

6、缴费期限:

55周岁开始领养老金:可选趸交、3年交、6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交至50周岁、交至55周岁。

60周岁开始领养老金:趸交、3年交、6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交至50周岁、交至55周岁、交至60周岁。

65/70/75/80周岁开始领养老金:趸交、3年交、6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交至50周岁、交至55周岁、交至60周岁、交至65周岁。

【保险责任】

1、养老年金:

①年领:每年领100%基本保额; 

②月领:每个月领8.5%基本保额

备注:自合同约定的起领时间起(即期或约定年龄),每年都可以按年领或月领方式领取养老年金,直到106周岁。

2、身故保险金:

若保险期间,被保人不幸身故,按以下约定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首次养老金领取前身故:赔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②20年/30年保证领取期间身故:按未领完的保证领取养老金之和理赔;

③领完20年/30年保证领取金后身故:不承担身故责任。

二、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收益如何?可以领多少钱?

我们以45岁女士投保《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为例,选择6万保额,10年交,60周岁起领养老金,保证领20年,每年保费103014元,平安颐享延年2024版的收益测算如下:

上表是按年领取养老金的收益表,其实养老金选择按月领取的话,领取总额会更多一些哦!

按月领取金额如下:

每个月领取金额=60000*8.5%=5100元

60-79周岁,是保证领取期间,无论有没有活到79周岁,都保证至少领20年养老年金,累计金额=5100元*12个月*20年=122.4万。

若79周岁后仍生存,可继续领养老年金,假设活到89周岁,那么总领取金额=5100元*12个月*30年=183.6万元。

……若89周岁后仍生存,还能继续领取养老年金,活多久,领多久。

三、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好不好?值得买吗?产品优势

优点1:可即交即领

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的领取方式很灵活,可以选择投保成功满20天后就开始领养老金,也可以选择55/60/65/70/75/80周岁开始领取养老年金。小编查看了一下费率表,越早领,相同保费对应的养老金好像越高,但是要注意的是越早领,对应的保证期限也会越快到期,保证期结束也能继续领,但是保证期结束后的领取期限是不保证的。

优点2:保证期限长

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延续了2023版【保证领取30年】的产品优势,在市场上占据一定地位,因为市面上的养老年金保险一般是保证领20年或25年,所以在这方面,平安颐享延年非常有优势。

保证领取30年是什么意思?

举个例子,投保人选择60周岁起领养老金,那么60-89周岁期间是保证给付阶段,无论有没有活到89周岁,这30年的养老金都会给您和您的受益人,若89周岁后仍生存,也可以继续领养老金,直到106周岁。若期间不幸身故,就按约定方式理赔身故保险金。

优点3:享额外收益

平安颐享延年2023版可以附加平安聚财宝万能账户,可将暂时不需要使用的养老金转入万能账户,享受额外收益,保底1.75%,2022.11-2023.10实际分红年化利率为4.8-4.3%,那么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大概率也是可以附加万能账户的,投保时记得咨询,如果能附加建议附加,附加保费通常100元左右就可以了。

以上是“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对“平安颐享延年2024版”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免费提供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