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怎么样?可以购买吗?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05-08
100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是一款由爱心人寿推出的一款新的终身寿险产品,这款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产品怎么样?可以购买吗?值得买吗?

你们有购买寿险吗?对于寿险产品有没有了解,在网上搜索寿险产品会让人眼花撩人,要如何去选择一款寿险产品。这个有时候是比较头疼的问题,今天我们来分享一款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产品,这款产品是新上线不久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基本介绍:

(1)投保年龄:出生满7天-70周岁,这款产品的投保年龄范围比较广,覆盖了少儿、青年人、中年人和老年人,让更多的人可以投保这款产品。

(2)保障期限:终身,这是一款终身寿险。

(3)犹豫期:15天

(4)缴费期:趸交、3/5/10年交。

(5)投保门槛:趸交5000元起,年交1000元起,月交100元起。

(6)有效保额:按4%递增。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怎么样?其保障内容

身故/全残保障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身故或全残保障几个重点:

1)如果被保人在18岁后且首保单周年日前不幸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赔付现金价值和累计保费的较大者。

2)假如被保人在18岁后,首保单周年日后并且缴费期满前不幸身故或全残,那么保险公司给付现金价值和累计保费*系数的较大者。

3)如果被保人在18岁后,首保单周年日后且缴费期满后不幸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现金价值、有效保额和累计保费*系数的最大值。

上面的系数具体是这样规定的:18-40岁:160%,41-60岁:140%,61岁以上:120%。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其他保障权益

1.加保

在投保后的前6年,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是允许加保的,追加的保费越高,收益也就更高。

2.减保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也允许减保,然后可以提取现金价值。

3.保单贷款

这款产品支持保单贷款,如果我们急需使用,那么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方式,最多可以贷现金价值的80%,每次最长可以贷6个月。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可以购买吗?值得买吗?

以上就是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的分享,通过分享对于这款产品你们有大概了解了吗?虽然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收益不算太高,但这款产品的保额在投保第二年起是可以按4%复利增长的,还是不错的,还有如果你忘记续交保费,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产品是有60天宽限期的。

如果你对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感兴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更多专业保险专家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