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1年保费,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好不好?怎么样?有哪些亮点?

沃保整理
2021-05-20
100
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是新华保险推出的重疾险产品,钜惠升级,多种缴费年限选择,还有更多惊喜,优惠1年保费,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好不好?怎么样?有哪些亮点?

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是最近要推出的一款重疾险产品,钜惠升级有不同缴费年限选择,9年与19,保费免1年,下面带你去了解。

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好不好?

首先,看重疾保障内容的话,这是一款多次赔付型重疾险,130类重疾分为5组,赔付3次,第一组癌症保障,分组科学,核心保障比较好,提升了多赔的概率和意义;

其次,它还提供了意外伤害特定疾病保障,因意外导致的15种特定重疾额外保障,能赔相应的保额。

再次,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的医疗险组合还可以,是小额住院安心+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重疾和医疗都保的特别好。

最后,从定价来看,30万元基本保额,分19年交,保障终身的话,30周岁男性每年要交11970元,这个的定价并不便宜,以同类型产品为例,50万保额、承保终身、30年交费的话,每年价格可以降低50%,是6610元(不提供身故保障),后者更适合追求性价比且看中纯粹的重疾险。

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产品介绍:

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亮点:

1.重疾保障比较有特点:

买重疾险,有轻症和中症等虽然是目前主流重疾的标配,但是重疾保障力度好,才是更为特色的地方,这款产品保130类重疾,多次赔付,分为5组,第一组癌症保障是单独列出来的,最高赔3次,癌症本身是重症中最高发的重疾,占据城市理赔80%,农村理赔60-70%,因此这款产品很符合国情,重疾保障有特点。

2.轻症保障还可以:

除了轻症赔付保额20%,比例比较低外,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高发轻症都保的很全,其中慢性肾功能障碍理赔比较宽松,划分到中症理赔中,如果是买了保额50万的话,之前轻症患伤了慢性肾功能障碍是赔10万元,现在可以赔25万,还是比较可以的。

3.重疾和医疗保的都齐:

重疾险是解决“工作损失收入”的,医疗险是解决住院费用的,两者搭配才能保的更好,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搭配的小额住院医疗和百万医疗险,都可以保证续保10年,还是相当给力和不错的。

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一年多少钱?

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案例说明:

小明今年20岁,投保新华多倍保庆典版,保额30万,分19年交,保至终身,则小明每年需要缴纳的保费为8790元,小明可以获得的保障有:

(1)中度重疾:20类。每次赔付15万元/次;

(2)轻度重疾:40类,每次赔付6万元/次;

(3)重度重症:130类赔5次,第一组癌症赔付3次,每次赔付30万保额,重疾给付已交保额和基本保额二者取大;

(4)15类特定重疾额外赔付:60岁前因意外导致的特定重症,额外赔付100%保额;

(5)身故保障:不低于30万元保额,在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基本保额三者取大;

了解更多2021新华多倍保庆典版产品信息,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更多专业保险专家免费为你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