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保单保全家!太平福家庭版2021每天仅需1元起?保额30w?

沃保整理
2021-05-07
100
太平福2021家庭版是一款一张保单就可以保全家的意外险,保障十分全面,价格也便宜。那么太平福个人版/家庭版2021意外险好不好呢?产品计划一张保单保全家,每天仅需1元起,3-6人均可投保!总保额可以到达30万!

太平福2021家庭版是一款一张保单就可以保全家的意外险,保障十分全面,价格也便宜。那么太平福个人版/家庭版2021意外险好不好呢?产品计划一张保单保全家,每天仅需1元起,3-6人均可投保!总保额可以到达30万!

高额保障关爱家人幸福!重症ICU津贴弥补收入损失,自费报销回归保险本源,这是一款能满足你对卡单所有美好幻想的产品!

太平福卡单,自费药、挂号费,专家门诊挂号费,打狂犬疫苗服务费,磁共振,进口钢板,钢钉,膏药,材料费,器械费,都可以报销!

一、太平福家庭版2021意外险谁能买?

投保年龄:这款产品规定仅限家庭投保,最低投保人数为3人,最多6人,主被保人年龄须为16-65周岁,附属被保人年龄为满60天-65周岁,投保年龄范围比较广,能覆盖大部分人群。

保障期限:1年,交一年,保一年。

投保职业:1-3类

生效日:投保成功后第5日。

二、太平福家庭版2021意外险有哪些保障?

意外身故:尊享版和经典版分别有30万和18万意外身故保额,能给被保人提供意外身故保障。

意外伤残:尊享版有15万意外伤残保额,经典版有9万意外伤残保额,被保人在保险期间意外伤残,保险公司会根据伤残等级,赔付相应比例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医疗:尊享版和经典版分别有6万和3.6万意外医疗保额,0免赔,经社保报销后,报销100%,未经社保,报销80%。

意外住院津贴: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住院期间,尊享版和经典版分别能提供300元/天和60元/天的住院津贴,以弥补患者住院期间的收入损失。

意外乙类及自费药费用报销: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住院治疗期间,产生的乙类及自费药费用可0免赔,报销50%。

突发急性病身故:尊享版和经典版分别有15万和9万突发急性病身故保额。

以上就是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可以看到,它是一款专属为家庭成员提供意外保障的保险,一张保单可以为整个家庭提供意外保障,比较不错,且投保较为灵活,有两个版本,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择。

此外保障也还比较全面,特别是还提供乙类和自费药报销服务,对消费者比较友好,是一款较不错的家庭意外保险产品。

三、太平福家庭版2021意外险值不值得购买?

1、意外医疗保障重点关注

在意外险中,意外医疗的理赔门槛低,生活中使用的概率高,因此投保意外险需重点关注这项保障。

太平福家庭版2021的意外保障表现不错,保额最高可选6万元,如果是三人投保的话,保额还是比较充足的,且意外医疗费用可不限社保100%报销,还没有免赔额限制,实用性比较高。另外这款产品还能提供乙类及自费药医疗和意外住院津贴保障。

2、从其他意外保障上来看

这款产品还能提供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以及突发急性病身故保障,保障责任范围广,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意外事故的风险基本可以覆盖。不过遗憾的是这款产品没有特定交通工具意外额外赔付保障。

3、从保费价格上来看

太平福家庭版2021有两个保障计划,分别是经典版和家庭版,其中尊享版的保额高,且价格也相对贵一些,保费一年为520元,而经典版保费一年为365元。

四、太平福家庭版2021意外险有什么优势?

1、保障责任范围广

不管是生活、工作、旅游、新冠感染或是急性病身故都可以保障,保障范围广。

2、意外医疗报销多

社保内外医疗费用没有免赔额,最高100%赔付!

其中,太平福个人版2021意外险还有津贴责任,保障更加贴心;如果不幸发生交通意外保额累计给付!

总结:从整体上来看,这款产品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保障内容较全,支持家庭投保,一张保单可保多人。如果想要给自己和家人买意外险的话,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太平福家庭版2021意外险的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