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免赔住院!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返还吗?保什么?保证续保?

沃保整理
2021-05-07
100
0免赔住院!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返还吗?友邦保险被一些高端人士称为保险中的LV,是因为它的保险代理人都从事着非常体面的职业,并且友邦保险的理赔口碑也非常好。

最近友邦人寿在重疾新规之下上新了首款重疾险--友邦传世如意,保120类重症以及身故保障,那么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怎么样呢?可以返还吗?保什么?保证续保吗?一起来往下看看吧。

一、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基本信息

1、投保年龄:出生满7日至50岁

2、保障期限:终身

3、等待期:90天

4、保障责任:120类重疾+全残保险金+身故保险金

5、附加条款

(1)小额0免赔住院医疗险:添益A、B无免赔住院医疗保证续保3年;

(2)百万医疗险:友邦智选康惠百万医疗险;

二、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主要优势及亮点分析

1、贴心看诊服务

有友邦人性化的服务方案,提供从疾病诊断到手术及后续康复一条龙就医服务,包含专家门诊预约、手术安排、快速理赔等服务,缓解当前大城市看病难、挂号难、一床难求的窘境。伴随重疾治疗前、中、后期三阶段,涵盖评估、理赔、就医、营养、境内外多学科咨询等个性化专案管理服务。

2、免体检保额高

买重疾险,保额很重要,因为面临的都是大病,不仅治疗费用昂贵,且治疗的周期长,前期的诊疗费,后期康复疗养费,以及因此产生的误工费以及后续的生活费,都需要开支,故重疾险保额足够高,在风险面前,才能真正的起到一定抵御作用。

这款产品打底保额100万,最高可买到200万,对于不差钱的高净值人士,可以最大化的做足保障。

3、小额医疗保证续保

友邦的添益住院医疗险本质上和平安健享人生医疗有点类似。保证续保3年,同一疾病间隔90天可以再次报销,一般保额5000/次,刚好可以和尊享智选康惠百万医疗险无缝对接(这款百万医疗险5000免赔,免赔额比较低)

市场上不少附加住院医疗险,如国寿呵护长久,如果是同一疾病住院,第二年潜在规矩是“责任除外”,无报销。

三、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返还吗?

重疾险需要返还,通常具备“自带返还功能”,另外一种是附加两全保障,但是、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都不是,因此这款产品不具备返还功能,只是单纯的储蓄型重疾险。

由于这款产品固定保障终身,因此可以选择退保,有一定的储蓄功能,可以退现金价值,如果退保的话,但是一旦退保,重疾险权益就中断了。

关于友邦传世如意重疾险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更适合大家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