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可靠吗?有坑吗?值得购买吗?

沃保整理
2021-05-07
100
导语:在今年1月31日前所有的旧定义重疾险统一的停售,许多产品纷纷下架。和谐健康新推出了一款重疾险新产品——福满一生。让我们看看重疾改革后的重疾险产品有什么变化吧!

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是和谐健康保险公司旗下的一款重疾险产品,在重疾改革后新推出的产品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可能大家对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还不怎么了解,对它的可靠性也存在疑问,让我们来看看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是否有坑、是否值得购买吧!

一、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条例内容详情

二、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是否可靠

判断一款重疾险产品是否可靠,那就要分析它的承保公司。毕竟我们投保是否成功要和保险公司签订保险合同脱不了关系。

和谐健康全称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12日,注册资本为139亿元。和谐健康曾经属于安邦保险旗下,但是安邦保险已经被接管了。

但是我们也不用担心自己手上的保单问题,和谐健康被接手后,银保监会依然会对此进行严格监督,消费者手上的保单继续有效。

所以我们可以放心购买旗下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这款产品

三、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是否有坑

从条例内容详情图表中我们可以分析出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的优缺点。

优点:

1.性价比高,提供重疾+中症+轻症保障,重疾有额外赔付,和其他几款新定义重疾产品相比,价格不贵,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2.可以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有心脑血管家族史的人可以考虑附加。如果被保人确诊保险合同约定的11种心脑血管疾病,可以额外赔付120%保额

3.可附加癌症二次赔付,癌症的复发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因此癌症二次保障就显得非常有必要。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就保障了,如果癌症再次确诊或

是复发的话,可以额外赔付120%的保险金。

4.包含原位癌保障,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把市面上未明确的原位癌列入轻症保障中,确保了原位癌的保障。

缺点:

1.等待期长:市面上重疾险的等待期一般在90天,而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的等待期180天,等待期相对较长。

四、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是否值得购买

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作为新定义后出台的新重疾险产品,福满一生重疾险的重疾赔付责任总得来说会更靠谱,在保障上是可圈可点的。可投保年龄范围广

泛、保障疾病种类齐全、赔付比例高、性价比相对其他重疾险高

“重疾额外赔付”在旧重疾险产品中已经是一项比较常见的责任,但在新定义后出品的新重疾险产品中还未明确这项责任。

不过,福满一生重疾险不仅保留了这项责任,而且达到了较高的赔付水平,可享额外赔付的年龄范围也很广。61周岁(不含)前首次确诊合同约定的重疾,额外

赔付70%保额,总计170%保额。相当于投保50万保额,实际可获赔85万,应对越来越高的医疗成本更有底气!

总的来说,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作为当前屈指可数的新定义产品之一,在新定义重疾险产品中是一款难得的性价比不错的产品。

看了以上内容,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免费预约”或“免费获取方案”,直接预约或者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