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怎么样?保证续保吗?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5-04
100
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是最近更新的一款医疗保险,有100万的保额,还可以100%赔付,主要包含50种国外特药,价格也较为便宜。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电影中有很多吃不起抗癌药的患者,他们只能坐着等病魔把生命带走。

万一罹患恶性肿瘤,很多人都希望可以用上世界创新的前沿药物。但药价非常高,大多数人群都买不起,有钱也会有不了解购药渠道导致买不到的情况发生。

所以中国太平就推出了“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医疗保险 ”这款产品,近期中国太平上线了最新版本2021款,在原本49种特药基础上加入了多发性骨髓瘤特药保障,今天小沃就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这款产品。

一、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怎么样?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28天—60周岁

最高续保年龄:99周岁

保障期间:1年

保险金额:100万

等待期:90天

保障内容

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且本合同有效,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7或指定医院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且经指定医院专科医生诊断必须使用临床急需进口药品治疗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指定医院因治疗该恶性肿瘤实际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医学必须的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实际药品费用,按照 100%的给付比例给付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实际药品费用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该药品处方或用药医嘱须由我们指定医院专科医生开具、且属于被保险人当前治疗必需的药品;

2.该药品须经相关监管部门审批通过并获得进口许可;

3.每次处方仅限治疗初次确诊的原发性恶性肿瘤,原发于其他器官组织而浸润、转移的恶性肿瘤不在保障范围内;

4.被保险人须在保险公司的指定医院购买上述处方中所列药品,并且为合同中用药。

5.被保险人所罹患的疾病须与该药品的适应症范围相对应。

除上述治疗初次确诊的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以外的其他医疗费用,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对于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发生的保险事故,如果至保险合同期满日时治疗仍未结束,保险继续承担给付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的责任,但以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之日起1年的用药延续期为限。

二、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医疗保险保证续保吗?

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这款产品的续保比较差的,续保年年审核,发生理赔或者身体变差,第二年能不能续保很成问题,见条款:

三、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医疗保险一年多少钱?

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由于是近期推出的产品,价格方面小沃还是不是很了解,不过大家可以参考2020版的价格,保费如下:

四、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2021医疗保险购药流程

申请人通过保险的指定医院购买符合本合同保险责任且属于药品清单中的药品,保险公司将通过授权服务商与指定医院直接结算保险公司应付部分的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申请人无需支付该部分费用且不应向保险公司申请该部分保险金,但申请人应支付不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药品费用。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