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怎么样?优缺点?可靠吗?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5-02
100
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承保,这款产品包含重疾、中症、轻症以及身故全残保障,保障内容全面,赔付次数多,重疾最多可赔付5次。

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是近期富德生命推出的重疾险新品,这是一款终身重疾险,重疾、轻症、中症皆可多次赔付。那么华夏菩提树普惠版重疾险好不好呢?想知道的话,就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吧。

一、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保什么?

1、轻症疾病保险金

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保障32种轻症疾病,在保障期间内确诊,保险公司将按30%基本保额赔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赔付5次

2、中症疾病保险金

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保障20种中症疾病,在保障期间内确诊,保险公司将按60%基本保额赔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赔付2次

3、重大疾病保险金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保障120种重大疾病,分5组,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主险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赔付100%基本保额,累计赔付5次,间隔期180天

4、保费豁免

若被保人在保障期间内确诊合同约定的重疾、中症、轻症,保险公司将豁免确诊日后余下未交的所有保费,保障依旧有效。

5、身故/全残保险金

被保人在年满18周岁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赔付300%基本保额

被保人在年满18周岁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赔付100%基本保额

二、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有哪些优缺点?

保险产品的优缺点向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点,甚至会超过关心产品背后的保险公司。当然,这也是正确的,因为只有能满足自身需求的保险产品,才能给我们提供全面的保障。

1、产品优点

(1)重疾多次赔

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重疾最多可赔付5次,赔付次数在重疾市场上属于顶尖水平了。随着现代医学的进步,重疾治愈率也每次高,多次赔付重疾险也不怕在赔付过一次后就得不到保险保障了。

(2)身故/全残理赔好

首次确诊重疾和18周岁后身故都是按基本保额赔偿的。另外若被保险人在18周岁前身故的话,保险公司可赔300%已交保费,让未成年人也有一定的身价保障。

2、产品缺点

(1)恶性肿瘤没有单独分组

在重疾的五个分组中,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没有将恶性肿瘤单独分组,而是与侵蚀性葡萄胎(或称恶性葡萄胎)分在了一组,不过侵蚀性葡萄胎的发病率不高,但是分在了一组还是有一定的几率对理赔产生影响。

三、承保公司靠谱吗?

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承保,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现位于深圳,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保险行业一股新锐力量。

富德生命人寿的资本实力十分雄厚,公司现注册资本为117.52亿元,总资产超过46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八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亚洲寿险公司十强”、“中国企业500强”,可见富德生命人寿的实力不可小觑。

当然,福德生命的实力并不体现在它的成立背景,主要还是看是否满足银保监会给出的具体指标,即:

①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50%;

②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

只要保险公司满足以上条件,那么就是银保监会认可的保险公司。

福德生命的相关信息披露如下:

核心偿付能力为102%,综合偿付能力为120%。均满足银保监会的要求。

所以这能反应福德生命是一家偿付能力充足,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总而言之,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作为一款新定义产品,保障内容全面,可以满足更多人的保障需求,确实比较不错。

对康健无忧重疾险守护版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投保方案,完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