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潇湘之星2021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值得买吗?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5-02
100
平安潇湘之星升级了!平安潇湘之星2021重磅来袭!0免赔,报销自费药,最高50万住院医疗金,每天千元津贴可领!平安潇湘之星2021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值得买吗?多少钱?

潇湘之星2021是平安保险推出的一款小额医疗险,分为潇湘之星2021A款和潇湘之星2021B款,也是潇湘之星2020的升级版。

平安潇湘之星2021是针对儿童交1年保1年的产品,有点类似于学平险,但是比学平险更为实用,医疗报销额度高,还有住院津贴,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呢?是不是值得买呢?

平安潇湘之星2021保什么?保障内容

这款产品覆盖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门诊、意外住院、住院医疗以及重疾住院津贴的保障,保障责任非常全。

对比其他的学平险或者是无免赔医疗险来说,不是缺少自费药报销,就是缺少了重疾住院津贴的保障,这款产品保的妥妥都在,而且投保门槛比较低

平安潇湘之星2021多少钱一年?

潇湘之星2021卡式保险分为2款:

第一款是名为“2021潇湘之星A款”,投保年龄是(出生30天--3周岁)的婴幼儿;

第二款名为“2021潇湘之星B款”,投保年龄是(4周岁-18周岁)的儿童青少年。

两个版本都分为了“有医保”和“无医保”类型:

平安潇湘之星2021怎么样?优缺点测评

我们先来看看平安潇湘之星202的优点。

(1)投保门槛低

这类卡式保险的投保门槛很低,类似于学平险,就是很多孩子加入身体不太好,就选健康告知宽松的学平险,例如潇湘之星2021卡式保险就是一款首选;

(2)保障责任全

这类小额医疗险或者学平险,一般只覆盖了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疾病住院的保障,潇湘之星2021卡式保险这类基础保障都有,而且还提供了重疾住院津贴,有1000元/天,住院一个星期就有7000元;

(3)报销自费药

市场上很多学平险或者是0免赔医疗险,都不包括自费药报销的,但是这款产品可以报销自费药,实用性很强;

(4)意外身价额度高

一般父母给孩子买重疾险或者其他综合意外险,意外身价的保障基本都好低,特别是重疾险,未成年人退累计保费,成年之后才退保额,针对10岁之内的孩子,身故是规定不超过20万,平安潇湘之星2021意外身价10万,较为人性化;

(5)住院医疗额度高且实用

这款产品0免赔,且住院医疗额度有50万,还报销自费药,等于是无免赔医疗+打折百万医疗险的结合体,还是不错的,可以应付许多大小疾病。

不过平安潇湘之星202也有不足,那就是续保性一般。平安潇湘之星2021是续保年年需要审核的产品,因此在续保稳定性方面比较一般。

平安潇湘之星2021值得买吗?在哪买

平安养老推出的潇湘之星2021款,其实就是一款小额医疗险产品,分二个计划,均涵盖疾病住院、意外医疗、意外身故伤残、重疾住院津贴保障。

且它的亮点是:住院费用高达50万元,可以报销自费药,是0免赔医疗+百万医疗险的浓缩体,非常实用。

如果发生重疾的话,覆盖了1000元/天的住院补贴,假设是不幸患上合同规定重疾,30天就补贴3万元,对于孩子看病,父母误工费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医疗保险对健康告知的要求比较严格,盲目投保容易产生理赔纠纷。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无论是否投保都可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健康告知技巧,完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