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万医疗险多少钱一年?众安尊享e生2021怎么样?续保?

沃保整理
2021-05-01
100
众安尊享e生2021怎么样?众安尊享e生2021是众安保险新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这款产品最高医疗保障有600万,最高70岁可以投保。2021百万医疗险多少钱一年?


一、众安尊享e生2021怎么样?产品优势分析

(1)投保年龄范围广

众安尊享e生2021的投保年龄为0-70周岁,最高投保年龄高达70岁。

(2)保障全面


众安尊享e生2021除了提供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保障,还有质子重离子医疗和院外特药等优质增值服务,可选责任也多,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疾病保障。

(3)有特效药保障

一般治疗一些重大疾病都需要用到特效药,而特效药大多属于医保目录范围外,很多百万医疗险都不能报销或者报销比例低。而众安尊享e生2021可以提供600万特效药保额且100%报销。

二、众安尊享e生2021保证续保吗?续保问题

百万医疗险的保障期限一般只有1年,因此在保障期满之后我们要面临续保问题。

百万医疗险的续保条件是否宽松,要看产品是否会因为被保人的身体状况发生变化或者理赔史而拒绝续保。

而且市面上还有一些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这类产品不会因为被保人的身体或者历史理赔而拒绝被保人续保,在保证续保时间内就算产品停售了还可以续保。

那么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1保证续保吗?续保条件如何?详情如下:↓


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1的保障期限是1年。

而且从上面可以看出,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1不会因为被保人的健康变化以及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续保,也不会单独调整被保人的续保保费。

而且这款产品可以逐年续保,最高可以续保至105岁。

通过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1的续保条件还算相对宽松的。但是和有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相比,还是差点,毕竟这款产品停售后无法续保。


三、2021百万医疗险多少钱一年?众安尊享e生2021性价比高吗?


直接说结论:

·如果看重续保条件:首选人保好医保长期医疗(保20年)至少未来20年不用担心停售,尤其适合50岁、60岁左右的老人考虑。无论从保障还是价格上,都非常有优势。

·如果看重保障全面:尊享e生2021、人保好医保长期医疗(保20年)都值得考虑。外购药、质子重离子都能保,还有重疾津贴,赴日医疗等增值服务。

·如果看重就医体验:可以考虑复兴超越保2020特需版,虽然它的价格稍贵,但能报销特需部的治疗费。预算充足,看重就医体验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

若您也对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感兴趣,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保险专家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