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佰一号重疾险怎么样?优缺点好不好?百年华佰一号在哪买

沃保整理
2021-05-01
100
华佰一号重疾险怎么样?百年人寿华佰一号是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累计赔付11次!百年华佰一号在哪买?前症、恶性肿瘤和心脑血管有保障,理赔前症后,可以享受前症保费豁免。


一、华佰一号重疾险保障好不好?条款解析


百年华佰一号是疾病保障全,且轻中重疾可额外赔,增加了保障额度,获赔更多。另外可选保障丰富,前症、恶性肿瘤和心脑血管疾病都有保障,亮点在于理赔前症后,可以享受前症保费豁免,相当于后续保费都不用交了,在同类中较为少见。

二、华佰一号重疾险怎么样?亮点分析

华佰一号”重疾险在延续重疾险产品特色的基础上,还独具4大亮点:


①亮点1:加量不加价、组合更合理

重大疾病最高可给付5次(间隔期180天),病种分类中,病种分类5组,发生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单列1组;轻症、中症不分组,没间隔期,赔付比例高达30%、60%。

最让人惊喜的是,确诊轻症、中症、重疾时未满60周岁,可分别获得额外赔付15%、15%、50%基本保额,最高赔付最高可达到45%、75%、150%的基本保额,击破行业赔付比例天花板。


②亮点2:多项可选责任随心加减

可选择前症基本保险金及其豁免,该前症豁免乃目前市场上极致的豁免条款,发生前症获赔20%的保险金后,可免交保险费,继续享有剩下的保障,卸下客户的心理负担和经济压力,杠杆比例高于同类重疾险,亲民实意。

可选择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间隔期仅为3年,无论恶性肿瘤的新发、复发、持续、转移都可以再获得100%的基本保额。

可选二次心脑血管保险金,间隔期仅为1年,包括较重心肌梗死、严重脑中风后遗症、冠动脉搭桥术,其中冠动脉搭桥术乃业内首次引入二次条款,将保障范围做到更全、更优。

亮点③附加险齐全

投保华佰一号,可灵活自选搭配医惠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安康保住院医疗保险、康佑保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康睿保意外伤害保险、欣逸两全保险,让保险更保险。

亮点④全新升级前症至18种病种

在原有10种前症基础上,全新升级至18种病种,包含4大组织、5种器官、8大系统,全面覆盖高发疾病,预防控制癌症重疾。

若你也对华佰一号重疾险感兴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