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靠谱吗?怎么样?多少钱一年?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5-01
100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是光大永明福运连年在2021年的最新升级版,领取早,返本快,自带双重保费豁免!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靠谱吗?怎么样?多少钱一年?

我们喜欢用数字来区分世代群体,比如70后、80后、90后、00后等,但是不管什么“后”,学会财富规划都是必不可少的,只不过每一代人所面临的的迫切问题不一样罢了,有的是教育问题,有的是养老问题,有的是创业问题。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作为光大永明福运连年的升级版,财富写进合同、长期持续增值、资金灵活规划!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保什么?

作为一款年金险,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的保障内容还是比较齐全的,包含了年金、祝寿金、满期金、身故金等,甚至还有投保人保费豁免!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怎么样?优缺点测评

先看看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都有哪些优势。

1、给付明确

有些小伙伴买保险可能会接触到中档利率、高档利率,实际上那都是不确定的。

而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的年金、祝寿金、现金价值都写进了合同,白纸黑字,有保障。

只有明确的给付才是能够放心拿到手的钱!

2、祝寿返本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还有祝寿金,只要被保人年满88岁还健在,那么保险公司将一次性给付已交保费作为祝寿金。

中国2020年的人均预期寿命已经达到78岁了,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国人只会越来越长寿,因此想要拿到祝寿金也不是难事。

3、满期返还

如果选择定期版本,那么合同到期之后,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可以返还已交保费,并且与普通返还型产品不一样的是,这款产品的返还比例最高可达140%,一定程度上减轻通货膨胀的影响!

4、自带保费豁免

年金险自带保费豁免的很少,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是其中一款。

年金险的保费通常不低,如果投保人出现意外,这种情况下还需要继续缴纳保费的话,无疑雪上加霜,因此保费豁免很重要。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双豁免,更加人性化。

这款产品本身没有太大不足,只是交费期间最长只支持10年交,无疑比较考验投保人的经济能力。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多少钱一年?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这么好,那么价格贵不贵呢?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怎么领取?案例演示

30岁陈先生,平时注重财富规划,明白投资市场可能会遭受风险,也可能从中获益。但是如果遭遇人身伤害,就可能给家庭带来资金压力,考虑到现在自己没有相应的规划,想兼顾财富规划又想要人身保障,最后以夫妻互保的形式购买了《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年金保险》。投保人张太太,被保险人陈先生,年交保费10万元,连续交10年,共计10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12700元,保险期间20年。在保险期间内,陈先生享有以下保险利益: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值得买吗?在哪买?

当幸福来敲门,财富规划是营造持续幸福感的正确打开方式。一份年金保险贯穿生命周期,稳健守护财富增值,为财富规划带来小美好!

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年金保险就是那份财富写进合同、长期持续增值、资金灵活规划的幸福之门的钥匙。

对光大永明福运连年2021版还有疑问或者是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