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额外赔!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好不好?满期返还+附加医疗险

沃保整理
2021-04-29
100
癌症额外赔!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好不好?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是人保寿险旗下的新定义重疾险,这款产品最高支持65岁人群投保,缴费期灵活,保障期间终身,针对高发癌症可往外赔付80%保额,满期后可返还。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采取两全组合重疾险的方式投保,两全平安生存至70岁,能一次性拿回已交的保费和100%保额,重疾保120种大病赔保额和现价取大值。

一、人保温暖百分百重疾险基本信息

投保年龄:0-65岁

缴费方式:20年

保险期限: 终身

等待期:180天

二、人保温暖百分百重疾险好不好?

1、癌症额外赔

癌症,是所有保险公司理赔率最高的重疾,治疗费用高,容易复发。如果赔的少,那么治疗的时候可以说是杯水车薪。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针对恶性肿瘤,额外提供80%保额的赔付。也就是说,如果保50万,那么一旦确诊癌症,理赔就可以拿到90万元!非常给力!

2、满期返还

这是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的最大亮点之一,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满期返还的不仅仅是保费,而且还有基本保额!

这比只返还保费又要多一些。

满期返还本身最大的不足就是如果返得少,那么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就大,而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返还已交保费与基本保额,可以最大程度上减轻通货膨胀的影响。

3、可附加医疗险

医疗险与重疾险是两个不同的险种,一个是实报实销,而另外一个则直接赔付,弥补收入损失,因此最好搭配购买,保障会更强大。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可以附加人保的安心呵护住院医疗和关爱百万医疗险,这两款产品续保条件不错,可以解决医疗费用问题。

4、保障期间可选多

两全险保至60/65/70/75/80周岁,附加重疾险保障至终身。

三、人保温暖百分百重疾险满期领钱+案例演示

韩先生,男30岁,为自己0岁的儿子韩小宝投保《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重疾险》,是由主险《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两全保险》+《人保寿险附加温暖百分百重大疾病保险》组合而成,首年保费2848.8元,获得的保障如下:

1、疾病保障

重大疾病保险金:120种重大疾病保障不低于30万元。

特定重度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特定重度恶肿额外保障24万元。

2、固定领取

70岁满期生存时,一次性给付56976元

3、身价保障

身故保险金:18岁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给付2848.80元×已交费年度数。

身故保险金(附加重疾):18岁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给付不低于30万元。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四、人保温暖百分百重疾险划算吗?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是一款返还型重疾险产品,其主险为两全保险,可保障至70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发生重疾理赔,且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的话,保险公司将给付主险已交保费+100%保额的生存金,在未发生理赔的情况下保证本金不会受损。并且返还生存金后,重疾保障依旧有效,可继续保障至终身,之后出险也同样可以赔。

对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重疾险还有疑问或者是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