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靠谱吗?怎么样?有哪些亮点?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4-27
100
惠康重疾险至诚版是中信保诚近期推出的一款新定义重疾险,这款产品可选择的缴费期间灵活,保障内容全,并且还有糖尿病并发症额外赔付等保障。

重疾新定义落地后,各家保险公司先后推出了不少新品重疾险,惠康重疾险至诚版是信保诚的新产品之一,这是一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保障180种疾病,其重疾最多能赔付150%基本保额,并且中症轻症都是多次赔付,如果你对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有兴趣,不妨一起看看这款产品。

一、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谁能买?

投保年龄:18—65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

缴费方式:趸交/年交/半年交/季交/月交

缴费期间:趸交/5年/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

等待期:90天

二、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保什么?

产品保障图:

1、重大疾病保险金

惠康重疾险至诚版保障120种重大疾病病种,基础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100%基本保额,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阶段性赔付,最高额外给付50%基本保额,阶段赔付系数如下:

2、中症疾病保险金

惠康重疾险至诚版覆盖20种中症疾病,最高可赔付6次,每次50%基本保额,中症的赔付次数非常的高。

3、轻症疾病保险金

惠康重疾险至诚版保障40种轻症疾病,最高可赔付6 次,每次20%基本保额

4、糖尿病特定并发症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 75 周岁前,确诊糖尿病,并导致患双目失明、失去一肢及一眼、多个肢体缺失、胰 腺移植、或因器官功能衰竭实施的肾脏异体移植,保险公司出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100%基本保额给付糖尿病特定并发症保险金。

5、生命特别关爱金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证明达到严重疾病末期状态,保险公司按确诊100%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生命特别关爱金。

6、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100%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三、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有哪些亮点?

1、自带重疾额外赔

这款产品提供120种重疾保障,虽然只赔一次,但是自带重疾额外赔责任,若被保险人保单生效后第2年到第11年内确诊重疾,最高可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提高了重疾保障力度。

2、中症轻症保障优

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中症和轻症保障分别可累计赔付6次,这在重疾险市场是非常高的赔付次数了,虽然很少人这么倒霉能得6次中症或者轻症,但是加入了这样的保障也是非常优秀的。

3、自带糖尿病并发症保障

在保障期间内因糖尿病并发症导致的双目失明、失去一肢及一眼、多个肢体缺失、胰 腺移植、或因器官功能衰竭实施的肾脏异体移植,保险公司额外赔付100%的基本保额。

4、年金转换全

保险金和现金价值可做为保险分购买年金保险:

简单来说,就是如果发生保险理赔,则理赔金可以转成年金;如果没发生理赔,可以在保单生效20年,选择退保或者减保,然后将剩余现金价值转换成年金。

四、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靠谱吗?

看到这里大家也都了解了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的保障内容,保障内容还是非常靠谱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承保公司中信保诚表现如何:

承保公司中信保诚成立于2000年,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23.6亿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1381亿元,主体信用评级已经连续五年达AA+级,中信保诚2020年第四季度的核心偿付能力和综合偿付能力均为249.38%,最近一期风险综合评级为A,都高于银保监定下的最低标准,足以说明中信保诚是非常靠谱的保险公司。

关于中信保诚惠康重疾险至诚版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更适合大家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