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怎么样?一年多少钱?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黄娇
2021-04-26
100
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怎么样?相信很多小伙伴们早配置保险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配置重疾险保障,因为重疾险是保险计划中必不可少的保障,但市面上重疾险产品五花八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这款产品,来看看这款产品怎么样?一年多少钱?有哪些优缺点?

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是款非常典型的短期重疾险,一般短期重疾险的保障和优点它都具备。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重疾保障和轻症保障,两种保障各都是赔付一次。重疾有100种,一次赔付100%基本保额。

一、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障期限:一年

等待期:90天

2.保障内容

重疾保重疾100种,赔付1次,100%基本保额

轻症保障(可选):轻症50种,赔付1次,30%基本保额

二、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优缺点

仁爱随行2021的的价格是它最大的优势,因为它的价格在市场上真的非常之低了

比如40岁的小陈,买了20万的保额,并且他也还附加了轻症保障,这样一年只要缴纳476.4元就行,是不是很惊喜的价格。市面上有太多动不动就上千的重疾险产品,和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对比起来,仁爱的价格真的非常划算且值。对于一些预算不足的小伙伴们,这个价格真是十分友好了。

但是我们不否认一款产品再好也会有它的缺点,何况仁爱随行2021的价格这么便宜,当然还是会有一些小瑕疵的,不然大家怎么会想去买长期重疾险呢?

仁爱随行2021的缺陷就是等待期太长。因为短期重疾险的保障期限就1年,所以大多数产品的等待期也就30天,而仁爱随行2021的等待期足足90天,两个月的保障没了!

假设被保人在前三个月(等待期内)确诊重疾,医疗费是要自付的,而且重疾的平均治疗费是30万元,大部分人都很难承受。

三、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值得买吗?

通过上面的分析也可以看出来,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还是很优秀的,价格不仅便宜,作为短期重疾险,该保障的内容也有保障,重疾100种赔付1次100%保额,对于一些小伙伴想短期买个重疾险保障一下自己的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哦,毕竟性价比挺不错的,值得购买!

关于仁爱随行重疾险2021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更适合大家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