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六六传家宝终身寿险“六”在哪里?会长大的传家宝?案例

沃保整理
2021-04-26
100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说不尽的“难”。如何在中年的“难”中乘风破浪?“太平六六传家宝”作为一种基本保额递增型终身寿险,递增保障与资产保全兼顾,风险防御与财富传承俱全,可让高净值的你尊贵传承,让身为打工人的你放手逐梦。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说不尽的“难”。如何在中年的“难”中乘风破浪?“太平六六传家宝”作为一种基本保额递增型终身寿险,递增保障与资产保全兼顾,风险防御与财富传承俱全,可让高净值的你尊贵传承,让身为打工人的你放手逐梦。

太平六六传家宝谁能买?

投保年龄:出生 28日- 7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犹豫期:15日

太平六六传家宝有什么保障?“六”在哪里?

“太平六六传家宝”作为一种基本保额递增型终身寿险,递增保障与资产保全兼顾,风险防御与财富传承俱全。通过其独特的产品设计,不仅能用时间的长期性熨平周期的波动性,还可以用保障的确定性熨平未来的不确定性,帮助“中浪们”在风险发生时保护好家人,将自己奋斗成果传承给子女。

一、“六”在保额稳增长-保额分段递增,持续终身

有限缴费期与终身保障期。增额终身寿险是一种具有保障杠杆的金融工具,其作为终身寿险的一种,保障了人生中损失最大的风险—身故风险,伴您终生。

保额递增。与传统的终身寿险不同,“太平六六传家宝”的保险金额是分段递增的,也就是说,从您拥有保单的第二个保单年度起,您的有效保额会以以下方式递增:

60周岁前:有效保额每年按基本保额的6%增加

60周岁起:有效保额每年按基本保额的12%增加

这种递增模式一方面可以通过时间的长期性熨平周期的波动性;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保障的确定性熨平未来的不确定性。

二、“六”在资金周转活-保单贷款灵活,攻守兼备

伴随着投保时间的增长,现金价值会持续增长,保单贷款额度也随之水涨船高。对于一些有临时资金周转需求的群体来说,可通过增额终身寿险的保单贷款功能,进行现金流规划,满足临时用钱需求,保证您的资金进可攻退可守。如果资料齐全,一般在一周之内就可到账,快捷方便。

三、六”在财富可传承-爱与责任体现,福泽后代

为人父母,都希望当风险来临时保护好家人,将自己奋斗成果传承给子女。一份“太平六六传家宝”保单,正是您传承财富的好办法。我们可以通过指定受益人的方式将财富传承给后代或最希望传承的人,实现资产精准传承,让财富和荣耀世代沿袭。同时,其购买行为不需要其他见证人,较为私密,减少遗嘱继承、法定继承程序的繁琐,协助您实现财富的定向传承。这是在风险发生后对您家人的坚实守护,是爱与责任的体现。

四、“六”在守护更坚实-现金价值增长,保全资产

“中浪们”的收入除了支持家庭生活外一般还有大量结余,需要进行财富管理,对个人资产进行合理配置。但风险无处不在,一旦发生一些无法控制的风险,比如:股票市场波动大、个人收入状况的变动等都会给您的生活质量带来不利影响。同时,刚性兑付的打破意味着您要自担风险。当前低利率,高资产泡沫的环境,需要一个更有保障的资产保全渠道,而增额终身寿险是真正有刚性兑付性质,是明明白白写进合同里,是绝对稳定、受《保险法》保护的。不仅不用担心利率下行风险,而且锁定一个固定利率使现金价值稳定增长,让我们的身价步步高升,个人资产获得更坚实的守护。

同时,在需要养老金的年纪可以将这笔现金价值作为养老金的补充,在孩子需要上学时可以将其作为教育基金,在需要医疗费用支出时可以将其部分取出,补足缺口,灵活支配,而且剩下的保险金仍可以继续增值。

太平六六传家宝会长大?案例分析

李先生35岁,公司骨干,亦是家庭支柱,儿女双全。为了子女健康茁壮成长,家庭抵御风险,选择投保了“太平六六传家宝终身寿险”,年交保费10万,交费5年,基本保额约39.9万。

在其60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达到90.2万;

在其70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达到128.7万;

在其80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达到176.2万。

张女士40岁,在职场上是一位职场精英,同时也是一位美丽的妈妈。她考虑到金融市场收益的长期不确定性,张女士希望锁定收益,同时考虑到家庭财富的传承以及家庭资产规划,选择投保了“太平六六传家宝终身寿险”,年交保费100万,交费3年,基本保额约232万。

在其60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达到469万;

在其70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达到676万;

在其80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达到943万。

这笔保单现金价值,不仅是一种合适的家庭资产保全渠道来对冲风险,还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生老病死传”的人生难题,让尊贵传承,让追梦无忧。

外界环境不稳定下,一份合适的保险产品必不可少。

人入中年思事谨,虑长念幼慕朝矣。

在奋斗追梦的同时,一份“太平六六传家宝终身寿险”保单,既可以作为一笔资产储备,保障我们以后的生活;也可以作为责任的体现,保障家庭财富的传承;还可以作为风险分散手段,抵御突发事故的冲击。

哪怕外界环境不稳定,咱们也能不惧风险乘风破浪,身价上涨尊贵传承!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太平六六传家宝终身寿险的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