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怎么样?优缺点好不好?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4-20
100
202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怎么样?轻症/中症/重疾累计最高赔12次!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优缺点好不好?轻症/中症/重疾豁免保费,平均每天约13.64元,拥有一份安心保障!

一、202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适合谁?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0-65周岁

保障期间:保至70/80岁、终身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3/5/10/15/18/19/20年交


二、202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保什么?条款解析

1、轻症保障

32种轻症疾病,不分组,赔5次,疾病等待期90天后,确诊给付30%保额,最高给付150%保额;首次给付后免交后期保费,且轻症给付后其他保障不变。

2、中症保障

20种中症疾病,不分组,赔2次,确诊给付60%保额,最高120%保额,首次给付后免交后期保费,且中症给付后其他保障不变。

3、重疾保障

120种重大疾病,分5组,赔5次,120种重疾,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4、身故或全残保障

18 周岁之前,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身故,给付300%已交保险费;18 周岁之后,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身故,给付基本保额。

5、保费豁免

被保人首次轻症/中症/重疾赔付后,豁免保费。

三、202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20年交多少钱?案例演示

徐先生,男30岁,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保障至70岁,缴费期20年,首年保费4980元。

徐先生可获得如下保障:

1、疾病保障

·32种轻症,每种轻症保障9万元。不分组,赔5次,最高45万元

·20种中症,每种中症保障18万元,不分组,赔2次,最高36万元

·120种重疾,每组重疾保障30万元,分5组,赔5次,最高150万元

2、身价保障

身故/全残保障30万元

3、保费豁免

被保人首次轻症/中症/重疾赔付后,豁免保费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四、202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守护版怎么样?优缺点好不好?

1、病种齐全呵护加倍

承保病种扩充至120种重疾+20种中症+32种轻症,承保病种全面丰富,加倍呵护客户健康

2、赔付次数多

32种轻症疾病,赔5次,120种重大疾病,赔5次,20种中症疾病,赔2次,累计最高赔12次!

3、身故赔付比例高

18 周岁之前,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身故,给付300%已交保险费。

4、缴费期间选择灵活

这款产品的缴费期间为一次交清、3/5/10/15/18/19/20年交,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缴费期间,选择灵活。

5、拥有豁免压力锐减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罹患轻症、中症或重疾之一将免后续应缴保费,减轻罹患疾病后的缴费压力。

据统计99%的人都买错了保险,点击免费在线咨询,我们一起成为对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