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医疗险和防癌医疗险的区别?2021性价比高的百万医疗险?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4-07
100
百万医疗险和防癌医疗险的区别?有什么优势?百万医疗险指医疗费用报销额度100万以上的医疗保险;防癌医疗险是一种保障恶性肿瘤的医疗险。2021性价比高的百万医疗险?


一、百万医疗险和防癌医疗险的区别?


【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指医疗费用报销额度100万以上的医疗保险。百万医疗险一般是一年期的短期健康险,30岁左右的人群每年保费也是几百块。生了病自付医疗费用超过免赔额的部分可以报销,最高能报销几百万。

①保费低,保额高

如果是有社保购买,购买一份百万医疗险,30岁左右的年轻人也就几百块钱,不存在任何的缴费压力。

②保障范围广,报销比例高

只要是正常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一般都是不限社保目录(自费药、进口药),不限疾病种类,不限治疗手段,都可以报销。

【防癌医疗险】

防癌医疗险,是医疗险的一种,医疗险在这里不做过多描述,我们只需要知道一句话:防癌医疗险是一种保障恶性肿瘤的医疗险。

首先,投保年龄广:一般超过 60 岁,能买的百万医疗险就很少了,而防癌医疗险,最高80岁也可以买得到。

其次,健康告知宽松:常见的三高人群、糖尿病人群都可以投保。

第三,价格便宜:因为只保恶性肿瘤这一种疾病,防癌医疗险的保障责任简单,价格自然也更便宜。

二、2021性价比高的百万医疗险?


相比市面上高性价比的医疗险,众安尊享e生2021保障全面,最高70岁还能买,增值服务全面,价格也不贵,整体来看,性价比不错。

接下来详细介绍下“众安尊享e生2021”


一般医疗在保险人在扣除1万元年免赔额后,按100%的赔付比例给付本项保险金,年累计给付300万元。患合同约定的100种重大疾病(及121种罕见病),赔付100%,年累计给付600万元。在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而发生的相关费用,赔付100%,年累计给付600万元,床位费限1500元/天。

尊享e生百万医疗2021版不仅能覆盖全家医疗保险需求,还很实惠,多人投保,最高85折(全年无理赔)!产品是在尊享2020版基础上加10种加油包而成,分两个年龄层级划分。


【优势】

①保障全面

这款产品除了一般医疗和重疾保障外,还可选特种进口药品费用医疗、指定疾病及手术扩展特需医疗、中老年特定疾病等保障。另外,重疾绿通、住院垫付等增值服务都有。

②特种进口药品有保障

有15种未在国内上市或超出国内适应症用药,最高可报销200万进口药品费用。

③中老年额外关怀

中老年特定疾病包括:严重帕金森病、 严重阿尔茨海默病、 非阿尔茨海默病所致的严重痴呆。确诊即可一次性给付5万,给老年人额外关怀。

④家庭投保或者优选体更优惠

如果选择家庭成员共同投保,每人可享受15%的价格优惠,方便保单管理。另外,如果优选体,第一次购买的不吸烟人群可享受优选体费率,保费会便宜不少。

⑤最高70岁可投保

这款产品70岁还能买,可以给高龄老人更好的保障。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