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怎么样?0等待期是真的吗?在哪里买?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4-07
100
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怎么样?0等待期是真的吗?疾病身故/全残0天、意外身故/全残、猝死同样0天等待期,免责条款只有3条,猝死有保障,65岁前猝死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

阳光人寿即将推出阳光擎天柱6号寿险!擎天柱6号寿险是一款定期寿险,主要提供身故保障,不过它也加入了猝死额外赔付,提升了产品的全面性。而且它还有一项约定是目前国内首例——0等待期寿险。


一、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升级了什么?


升级点包括:

1、 投保规则

擎天柱6号新增缴费期限可以交至60岁/70岁/80岁;且保障期限也增加了保10年和20年的。而且擎天柱6号的最高保额有350万,可以给被保人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升级后无等待期。

2、保障内容

因为擎天柱6号针对被保人猝死约定额外赔付可以达到50%,而擎天柱5号只有30%。而且擎天柱6号相比起擎天柱5号有更多的权利,比如基本保额增加权,这一权利可以灵活增加保额。

3、其他

新增其他保障:①基本保额增加权:3次,每次50%,最高100万;②定寿/终身寿转换权:免健康告知、免等待期,转换指定定寿/终身寿。

二、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1、身故/全残保障

作为一款定寿产品,阳光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的最基本责任就是保身故和全残。若被保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赔付100%基本保额。

2、猝死关爱保障

猝死保障很少出现在定期寿险中,而这款产品比较新颖地加入了猝死关爱金。针对65岁前猝死的情形,阳光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在身故/全残保险金的基础上,再额外赔付50%保额作为猝死关爱金。

3、可附加交通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阳光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有一项可选责任,是针对交通意外进行赔付的。

其中,航空意外身故/全残可赔300%保额,网约车等其他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全残赔200%保额,法定节假日驾乘私家车意外身故/全残赔150%保额。


三、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怎么样?有什么特色?

1、疾病身故/全残0天等待期、意外身故/全残0天等待期、猝死也同样0天等待期

2、阳光擎天柱6号定期寿险允许1-6类职业投保,免责条款只有3条,且不限制BMI,对被保人比较友好。

3、猝死有保障,65岁前猝死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

4、保障/缴费灵活,可选一次交清或30年交,保障期限可选10年或保至80周岁

四、定期寿险适合什么人群?

对于那些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或者收入较少的人群来讲,消费型定期寿险可以让大家在家庭责任最重大时期,以较低的保费获得最大的保障,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另外,很多私人企业的所有者往往将企业资产及个人资产合二为一,一旦企业主发生风险,将直接导致企业的正常运转,并会使家庭的生活水准下降。在当今信誉发展时代,定期寿险也是个人经商和办实业的一种信誉的保证;

再之,对于那些有房贷的人群,购买定期寿险也是很好的选择,其总保额和房子总价相当,保险期限和还款期限差不多就可以。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