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能取出来吗?保险责任?好不好?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1-01-21
100
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主要提供身故/全残保障,此外,保额每年以3.5%进行增长,保至终身。活越久,身价越高。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能取出来吗?

增额终身寿,属于寿险的一种,但又区别于寿险。主要是因为增额终身寿险除了寿险应有的身故、全残责任外,还兼备了理财功能,由此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

今天小沃就来测评一款交银康联新推出的增额寿——鑫意保终身寿险。这款产品保额每年会以3.5%的利率进行递增。具体好不好呢?


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间:终身

保险责任:


可以看到,这款产品主要提供身故/全残保障,保障终身,有效保额每年以3.5%增长。

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能取出来吗?

终身寿险的保额是不能直接取出来的,不过,可以通过减保或者是保单贷款的方式将部分钱取出,在一定程度上能满足被保人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好不好?

产品主要有以下两大优势:

有效保额按3.5%复利增长

鑫意保终身寿险的合同里,白纸黑字规定:有效保额每年按3.5%复利增长。活得越长,保额越多,现金价值也就越高,非常适合有资产传承需求的朋友选择。

灵活度高,支持减保/保单贷款

在人生的任一阶段,都可以通过减保的方式将钱取出,可用作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或是自己的养老金,如果不想减保,也可以通过保单贷款,贷出一笔现价,以备不时之需。

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可靠吗?

交银康联鑫意保终身寿险,保额终身3.5%复利增长,安全稳健,灵活规划,可以为自己储备一笔养老金,也可以作为财富传承。

这款产品承保的公司是交银康联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交通银行控股的中外合资保险机构,前身为中保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后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并报国务院批准,交通银行于2010年初收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所持中保康联的全部股份,并于2010年1月28日正式更名为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因此,交银康联鑫是一家正规的保险公司,长期受到银保监会监管,是比较靠谱的。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