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下架!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重大疾病保险是否值得购买?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1-18
100
健康无忧C5重疾险由新华人寿承保,保障相对全面的,不单有中症保障还包含了青少年特定重疾额外赔付的保障。这款产品将于1.31号下架,在下架前我们在来了解这款产品的保障如何。

2020年11月5号,中国保险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正式发布2020版重大疾病保险新规,所以老产品将于最迟1.31号后停止销售。

也就是说据下架的日子还有2个礼拜的时间。

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重疾险也将在1.31号下架那么做为老产品,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重疾险保障如何?值不值得我们在下架前购买呢?

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哪些人能买?

投保年龄: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男女投保年龄不一样。男,30天至50周岁,女则是30天至61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这是一款终身保障的重疾险产品。

缴费期间:5/10/15/20/30年,最高可选择30年的缴费期。可以大大减少投保人的缴费压力。

等待期:180天,对比市面上90天等待期的重疾险产品来说,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等待期偏长。

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保什么?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重疾保障:保120种疾病,赔付100%保额;

中症保障:保20种疾病,赔付50%保额;

轻症保障:保40种疾病,不分组赔付4次,每次20%保额;

身故保障:赔付100%基本保额。

青少年(30周岁前)18种特定疾病额外赔付100%保额。

18种疾病中包含了白血病、严重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等高发青少年疾病。但也缺少了重症肌无力、严重心肌炎、肌营养不良等高发额定疾病,好在这些疾病重症里都有包含,不存在缺失,只是无法得到额外赔付。

可选附加责任:

心脑血管疾病责任,15种特定轻症额外赔付20%保额,18种特定重疾额外赔付100%保额,包括高发的急性心梗、脑中风后遗症、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等,仅赔付一次。针对恶性肿瘤责任,还可以添加相应的附加险责任,极早期恶性肿瘤额外赔付20%保额,恶性肿瘤额外赔付100%保额。

看完保障内容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承保公司如何。

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公司主要股东有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 股代码 601336,H 股代码 01336。2020年上半年,新华保险实现总保费968.79亿元(人民币,未经审计,下同),总资产达9393.51亿元,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中国和《福布斯》双料世界500强。

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281.78%(2020年2季度)

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271.79%(2020年2季度)

风险综合评级:A类(2020年1季度)

小沃总结

新华健康无忧C5,在重疾轻症责任外,包含中症责任,30种青少年特疾额外100%赔付,可选附加心脑血管疾病保障;虽然轻症可累计赔付5次,但是20%的比例偏低,而且价格对比同类也稍高。所以购买这款产品还是得结合自己需求来选择。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