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增3.99%!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有什么亮点?每年到手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郭家晟
2021-01-16
100
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是横琴人寿新推出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这款产品每年递增3.99%的保额,收益率还可以。


一、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怎么样?保障内容有哪些?

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具体保障内容如下: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只保障身故,最低1000元就可以入手,每年的保额按照3.99%的复利递增,支持加减保、保单贷款和转换年金。

此外,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还有一些亮点:

(1)提供定期保障

市面上大部分增额终身寿险只保终身,而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可以自由选择保障期限。可以选择保至70/105岁,或者20/30年,缴费方式还支持月交,较大的减轻了经济压力。

如果选择保障至105岁,那可以看作保障终身。

(2)最低1000元起投,保费门槛低

最低1000元就可入手,超出部分是1000元的整数,如果后期觉得保额较低,还能通过加保的方式增加保费从而提高保额。

(3)保额按3.99%福利递增,递增率最高!

横琴人寿金满意足的有效保额=第一年有效保额*(1+3.99%)%,第二年开始的每年保额递增3.99%,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高的。

不仅如此,横琴金满意足真正做到“生死都保”。在满期时依旧生存,可以领取满期保险金,即100%的保额!下面,我们来看看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的收益怎么样?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二、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收益怎么样?每年到手多少钱?

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的保额每年会按3.99%的利率进行增值,只要人活着,保额就能一直增长下去。

那么,在不同年龄阶段如果不幸身故,能拿回来的钱有多少呢?如果退保能拿回多少钱呢?

举个例子: 如果30 岁的A先生,买了一份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

每年投入10万,总共投入3年,保至105岁,对应的保额为:20.81万,具体收益如下:


可以看到,A先生在第7年才可以回本,回本时间较慢,在60岁时本金已经翻了2倍多,如果不幸在80岁时身故,可以给家人留下160万的财产。

当然,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还可以通过减保的方式取出一笔钱,可以用来当作养老金或者教育金等等。

当教育金: 比如孩子 18 岁上大学时,可以取出一笔钱当作学费。

当养老金: 自己年老时钱不够用,可以每年取出一笔钱当作生活费。

……

这些都是前期通过退保部分保额把钱取出来,如果选择减保对应的现金价值也会相应减少。

当然如果有闲钱,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也可以支持加保,但要经过保险公司的审核,具体可以咨询横琴人寿。

我们再来看看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和同类产品相比,收益怎么样。

三、横琴金满意足两全险,值得买吗?

市面上同类收益比较高的几款产品对比:


直接说结论:

如果追求高收益:恒大万年禧在50岁时收益率就达到了3.64%,收益率非常高,

如果希望早点回本:可以考虑今生今世或华贵爱,在第 4 年就能回本。

如果希望更灵活:琴童尊享、金满意足、金生金世等都支持加保和减保,有额外积蓄时可以加保,缺钱了也能减保变现。

最后,随着银行利率不断下调,普通人投资理财的途径也不多,不少人开始把目光转向增额终身寿、年金险等产品。

如果想要同时兼顾收益率、安全性和流动性,增额终身寿确实还不错。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用闲钱来买。并且买之前要配齐保障型保险,例如重疾险、医疗险等。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