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号停售!复星联合妈咪保贝少儿重疾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01-16
100
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是复星联合健康推出的一款少儿重疾险产品,最高可赔80万保额,那么随着重疾新规的颁布,这款产品本月26号就要下架了,是否值得我们购买?

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是复星联合健康推出的一款少儿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前段时间做了调整,将保额最高保额调整至80万,加大了疾病保障力度。

这款产品重疾可选多次赔付,针对重疾、重症和轻症都能提供比较不错的保障,且它针对少儿特定疾病还能赔付200%基本保额,罕见疾病更是能赔付300%基本保额。

那么这款产品真的有宣传的那么好吗?罕见疾病赔付300%基本保额是不是真的?投保儿童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1、投保原则

投保年龄:0-17周岁,只针对未成年人的保险。

保障期限:可选保20/25/30年,或者保至70岁/80岁/终身,保障期限选择比较多,

最长缴费期限:30年,缴费期限比较长,能较好发挥保险杠杆作用,也能减轻消费者保费压力。

等待期:180天,相较于只有90天等待期的同类产品,等待期较长,但保险公司设置较长的等待期也是为了防止消费者骗保,以此降低理赔压力,也能理解。

2、保障内容

重疾保障:保障108种重大疾病,赔付100%基本保额,此外还可选重疾二次赔付,可再获赔100%基本保额的重疾保险金。

中症保障:保障25种中症,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赔付50%基本保额。

轻症保障:保障40种轻症,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

重疾新定义出台后,规定重疾险轻症赔付比例不能超过30%。

身故保障:被保人在保险期限内身故,赔付累计已交保费。

被保人豁免:被保人在保险期间患合同约定的重疾/中症/轻症,保险公司豁免其后续保费,且保单依旧生效。

3、可选责任

少儿特疾保障:针对18种少儿特疾和5种少儿罕疾提供保障,约定少儿特疾除赔付重疾保险金外,还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赔付比例高达200%。

约定罕见疾病除赔付重疾保险金外,还额外赔付200%基本保额,赔付比例最高可达300%基本保额,疾病保障力度比较大。

此外这款产品还能附加投保人豁免和重疾二次赔付,能给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

4、保费

经测算,5岁男童投保这款产品,选择50万保额,30年缴费,保终身的条件下,年交保费为2355元,保费不算贵。

以上就是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可以看到,它投保比较灵活,除了提供重疾、轻症和中症保障外,还可以为少儿提供特疾和罕疾保障。

且赔付比例最高可达300%基本保额,保障比较不错。

复星联合妈咪保贝少儿重疾险是否值得购买?

总的来说,妈咪保贝这款少儿重疾险产品,调整后最高保额可投80万,提升了疾病保障力度,对消费者来说是比较不错的。且它本身也能为消费者提供较不错的疾病保障,针对罕见疾病300%的赔付比例,着实让人心动!不过在本月26号就要下架有想法的小伙伴抓紧了!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